未完的"健走"(下)-妹妹中獎了!!

2008051214:24

 

那天 "虎頭埤健走"

近萬人參加

在豔陽下 等待摸彩的群眾 仍多到數不清楚

原以為 先行離開的人 就形同棄權

沒想到..自行上網兌獎也行

害我們一行14人 苦苦堅持到最後....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 和我的 "奇美32吋液晶電視"無緣

連數十輛變速腳踏車 也沒我的份

我老早就有先見知明

從小到大 只要是摸彩的這種好康...

我通常連最小獎都沾不上邊啦!!!

不過  妹妹 中獎了喔!

她得到 成大醫院所提供的 "血壓計" 和 "健檢七折券"

還有"成大紀念郵票" 三獎合一

在萬人當中 還能被抽中 可算是相當幸運嘍!!!

 

來看看 那天 "虎頭埤健走"後半段

我拍了什麼呀!!!

 

 

~~風景 and 花花篇~~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九

 

 

 

 

圖十

 

 

 

 

 

~~人物篇~~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九

 

 

 

 




 

圖十

 

 

 

 




 

圖十一

 

 

 

 


 

圖十二...妹妹得獎嘍!!

..............

.........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