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隱寺前的三個寶

2008040607:46



爸比 和媽咪 帶著我和哥哥姊姊 說要去 "阿里山"玩...

 

 

 

 

 

 

可是....這裡 是 "阿里山"嗎....

 

 

 

 

 

媽咪說  這裡是 阿里山 山腳下的一間 "廟".....

 

 

 

 

 

原來 還沒到 "阿里山"呀....

 

 

 


 

爸比說....從山腳 到山上...還要三個多小時....

 

 

 

 

 

喔...還那麼久...我已經坐車 坐到 "屁屁"痛痛了ㄋㄟ....

 

 

 

 

 

 

我姊姊..都笑不出來了.....

 

 

 

 

 

 

媽咪說..."不笑 就不給糖吃!"..哈哈...姊姊 笑了!!!

 

 

 

 

 

 

廟的門口  有一隻 石獅子!!!

 

 

 

 

 

 

我和姊姊 剛才 到廟裡 求籤喔!!

 

 

 

 

 

 

哥哥 看我求了 "上上籤" 他也學我  去求籤!!!

 

 

 

 

 

 

我的籤  比哥哥姊姊的 都棒喔!!!

 

 

 

 

 

 

哥哥 不服氣...說他的籤  才是最好的....

 

 

 

 

 

 

我說..."哪有??"..看我賞哥哥一個 "鬼臉"....

 

 

 

 

 

 

媽咪 要我們和樂相處...要笑一個拍照....我偏不要....!!!

 

 

 

 

 

 

哥哥 說 好啦..他不要照...我就笑了!!!

 

 

 

 

 

 

ㄟ!!...哥哥...你什麼時候 又跑回來了啦!!!

 

 

 

 

 

 

哥哥 跑去 和媽咪 "玩自拍"...

我們的阿里山旅遊的第一站- "龍隱寺"

休息夠了...要往 "阿里山" 出發嘍!!!

 

娃娃抽到的 "籤王"

清心來到 龍隱寺

燒得好香 萬事成

添油添香 添福壽

得財得子 萬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