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花嬌"之 娃娃近況篇

2008061612:01

 

我們家這裡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也被關在家裡好幾天了...

 

 

 

 

 

 

媽咪說  趁雨暫歇  要帶我出門逛逛...

哈哈...好開心喔!!!

 

 

 

 

 

 

看我的打扮  有沒有淑女呀....

今天 我是走 "甜美淑女風"喔!!

 

 

 

 

 

 

 

這裡是 對面 "周阿姨家"的門口

我看到花花 就情不自禁 的想和花花拍照!!

 

 

 

 

 

 

看看 是花花漂亮  還是我漂亮呀...

今天 媽咪有特別幫我打扮喔!!

 

 

 

 

 

 

這是   婷婷姊姊 家的花花

媽咪說  花花叫做 "沙漠玫瑰"

我看..怎麼也不像 "玫瑰"呀!!

 

 

 

 

 

 

 

 

媽咪  我可以摸摸它嗎??

 

 

 

 

 

 

 

媽咪 別緊張.....我沒有要摘花花啦!!

 

 

 

 

 

 

 

人家我今天沒有要當 "採花大盜"啦!!

不要誤會我嘛!!

 

 

 

 

 

 

 

這也是 婷婷姊姊家花花...

我來聞聞看香不香!!!

 

 

 

 

 

 

這裡還有小花花

開得滿滿一盆...有沒有香呀!!!

 

 

 

 

 


 

我們這條巷子

周阿姨家的 藍色小花!!

 

 

 

 


 

大雄家門口的粉紫色小花

 

 

 

 

 


 

剛下過雨...小花兒  清新美麗....

 

 

 

 

 

 

 

這兒還有一盆  不知道 是誰家的ㄋㄟ....

 

 

 

 

 

 

 

啊...糟了...

我又給它摘下來了啦!!

 

 

 

 



 

媽咪...就原諒我這一次嗎...

妳不是也說了...這這...

這不知道是誰家的花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