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 娃娃吃蛋糕

2008080808:45

 

今天是爸爸節...

我媽咪昨天 就請我爺爺 和奶奶 來家裡 過 "爸爸節" 和"情人節"了.....

 

 

 

 

 

 

 

瞧!!!  這是爸爸節的蛋糕  也是情人節的蛋糕....

 

 

 

 

 

 

 

什麼...還不能吃喔???

媽咪說  大人 還在後面吃飯...要等一下下!!!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能吃蛋糕!!!

 

 

 

 

 

 

 

不是我一個人  忍不住而以嘛!!!

媽咪...是姊姊先偷吃的喔....!!!

 

 

 

 

 

 


 

哇...新鮮 剛出爐的  "奶油花"....味道真不錯!!!!

 

 

 

 

 

 

 

小瑜姊姊  妳也要參一腳嗎....

不蓋妳唷...真的粉好吃ㄋㄟ....

我幫妳...妳別客氣...

呆會ㄦ  挨罵...算妳一份喔.....!!!

 

 

 

 

 

 

 

 

我們只是偷吃了幾朵 "奶油花"

爺爺 應該看不出來吧!!!

 

 

 

 

 

 

 

爺爺  你吃飽了嗎....

我們剛才在客廳 什麼也沒做喔......!!!

 

 

 

 

 

 

耶!!  我爺爺說...

爺爺剛才 在吃飯...我們在做什麼...爺爺都沒看到啦!!!

 

 

 

 

 

 

 

爺爺...我要祝你 爺爺節(爸爸節)快樂...

還有呀....

那個奶油花...真的粉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