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踏青去-試大圖

2008081207:46




上週六 日  (8月9日.10日)

如願的和媽咪 去了一趟 宜蘭旅遊

這兩天  就在忙著家務中渡過

宜蘭行的照片  都還未整理

想先po上  之前 帶娃娃去山林裡 踏青的紀錄  與大家分享

 

我把所學到 "刪ap_" 放大圖的方法

用在這次的照片裡....

一直 不敢 "放大圖"

因為 不是完全瞭解

後來 經過 好友()   和 (小胖) 的指導

知道了放大圖 需注意的事項

請大家再給我指教喔!!!

 

 

 

在東山鄉的一片 山林裡

我們 走走停停

遠見一戶紅屋頂的山中小屋

心想...待我年老時 

我所嚮往的生活  可能 就是在 青山綠水環繞的山林之中~~

(大圖)

 

 

 

 

 

 

 

開始 出發嘍...娃娃又想騎 "飛天掃帚"嗎???

 

 

 

 

 

 


 

這次的路線  不能說是爬山

只能勉強說是 "戶外踏青"

可  娃娃 走著走著  還是 "賴" 姊姊 小揹了一段路

媽咪通通 給娃娃紀錄下來

長大要好好報答姊姊唷!!

 

 

 

 

 

 

 

下坡路  娃娃自己走吧!!

 

 

 

 

 

 

 

一會ㄦ  坐在地上 脫掉襪子說..."腳痛"

我看....."還好嘛!!"

別賴皮了!!!

 

 

 

 

 

 


 

我就說是 "賴皮"吧...

能給我可愛的笑臉 拍一張...代表著...

"腳 "..沒問題啦!!!

 

 

 

 

 

 




 

沿路  蝴蝶飛舞..

想到之前 我仍停留在 "拿相機 追蝴蝶" 的階段

這會兒  蝴蝶成群

不拍到一隻  我絕不死心!!

哈...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拍到了吧!!美嗎!!!

 

 

 

 

 

 

 

 

有一就有二....

牠的斑紋漂亮嗎??


 

 

 

 

 




 

我和小寶姊姊

 

 

 

 

 



 

喜歡小寶姊姊 不說話 乖乖讓我拍照的樣子

平常的她....過於活潑  聒噪....

不知何時會變成 "淑女"!!!

 

 

 

 

 

 

 

 

第一次 看到這種花

獨自 開在深山裡

沿途...就只有這麼一株!!

 

 

 

 

 


 

和ㄤㄤ自拍....

我們的攝影師-大寶哥哥..這一天 學校上課 沒跟來!!!

 

 

 

 

 



 

ㄤㄤ掌鏡--我的素顏照!!!

 

 

 

 

 

 


 

姑婆芋的大葉子...

娃娃 和姊姊 路邊把它 當陽傘

 

 

 

 

 



 

可愛的娃娃...表情生動自然!!

 

 

 

 

 

 

 

我喜歡拍娃娃...怎麼拍都可愛!

 

 

 

 

 

 

 

玩得可開心呢!!!

 

 

 

 

 

 

 


 

我的部落格之花....我的小娃娃!!

 

 

 

 

 

 

 

 

哇...衣服都濕了!!

沒關係 我們到站嘍...上車換衣服吧!!

 

 

 

 

 

 

 

用 "微距模式" 拍下路邊小小黃花!!!

 

 

 

 

 

 

 

這樣的景色  令人心曠神怡

喜歡山景...與 藍天白雲!!!

(大圖)

 

 

 

 

 

 

 

 

悠閒的一天~~

天空 是那樣湛藍

白雲白的如綿花糖一般

身邊有摯愛的人相伴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錦衣裕食  人人嚮往

粗茶淡飯  日子一樣過

沒有好與壞  只看自己能不能樂在其中

對於生活 沒有太高的要求

精神上 沒有負擔就足夠了!!

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