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猴子娃娃

2008091408:38

 

話說  那天我去高雄的姨婆家...

姨婆 看我最可愛 約我當表舅舅的結婚小花童 我一口就答應了

姨婆 就送我一個可愛的猴子娃娃 當做謝禮..

我當然不客氣的收下了

一進門呀...我就看見這隻猴子娃娃一直對著我微笑...

我好想跟牠玩..還不太敢說呢...沒想到姨婆 就主動送給我....呵呵...

 

 

 

 

 

 

 

可 我姊姊..看到這隻可愛的猴子娃娃 被我不費吹灰之力 就到手了..份外眼紅ㄋㄟ...

還想跟我搶...我當然是拼了命 也不能讓呀...!!!

 

 

 

 

 

 

 

你們誰都不能跟我搶...這是我的猴子娃娃

我已經給牠取名叫 "猴猴"了!!

 

 

 

 

 

 

姊姊見 "大勢已去"...如果來巴結我  我還可以考慮  借猴猴給她玩一下!!!

 

 

 

 

 

 

 

 

我跟大家說喔!!....

我費盡 千辛萬苦  終於把"猴猴" 從高雄坐火車抱回家了....!!!

 

 

 

 

 

 

 

你們看...這是我最心愛的猴子娃娃-"猴猴".....

 

 

 

 

 

 

 

現在的我們 幾乎形影不離....牠離不開我  我也離不開牠....!!!

 

 

 

 

 

 

 

呵呵呵...我好開心唷....

除了我家的 "咪咪"...猴猴是我最愛的寵物了!!!

 

 

 

 

(娃娃感冒後 第一次露面)

 

看!!...這是我的 "愛咪"...

牠是我的第一號"寵物娃娃"...!!!

 

 

 

 

 

 

 

我的感冒 快好了..從來沒有一次生病那麼久

謝謝 關心我的阿姨們!!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這裡 風大雨大...

媽咪要大家出門小心...

並且要我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