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帶

2008090312:04

 

又好幾天 沒po文了

從上星期四開始 我和娃娃兩人 輪流 "生病"

這幾天 在格子上的時間少了很多

有好多相片 沒時間整理

娃娃一連高燒幾天

我的小娃娃 從出生到現在 不曾這樣發燒  我跟著幾天沒睡好

娃娃從小喝母奶 抵抗力一直很好

這次高燒兩三天...讓我好擔心

都怪我 傳染給娃娃  讓她受苦了!!

今天娃娃退燒了

活動力 好了很多

不過  我的小娃娃也瘦了好多.....

 

 

 

 

 

一直想對關心我的格友 表達謝意

生病的時候 發了一篇文  但現在已經隱藏

有很多事  說出來就好了

相信 ㄤ 看到 並放在心裡

只是 他什麼都沒說  也不知該說什麼吧...

"對不起"三個字  它可以用很多形式存在

我要的不多  溫和的相待  平淡的生活...就這樣 不會太多吧!!

家人  就像 唇跟齒  一般

有不小心咬到的時候..咬到之後 還是要繼續相處

總不能一氣之下把牙齒拔了

也沒奢望牙齒會跟嘴唇 "秀秀"...

這就是家人...ㄤ 就是永遠不會說 "對不起"的 "牙齒"...

 

 

 



 

夫妻的生活  都有一個固定的模式 

我和ㄤㄤ的夫妻關係 平淡的存在著

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體貼言語

家人的關係 該如此嗎...

男人 忙於工作  女人忙著家務

因作息時間有所不同

連談心說話的時間 可能都少之又少

這樣的相處模式  是應該要有些些改變了

否則  越來越淡的婚姻關係  到最後 還剩下什麼呢...

如果最後只剩下 "責任"  ...只有"責任"就真的夠了嗎.....

只有 彼此對"家"的責任...就能撐得起一個家庭嗎?

 



 

我喜歡平靜的生活  

除了孩子都乖巧聽話

我更希望 ㄤ有空的時候  多陪陪我

而不是陪著 "電視"

雖然 我們天天見面 但聊天的時間 真的不多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呵...有點不可思議吧!

還想寫些什麼...但又不知該怎麼寫

ㄤ 看到的話  心裡明白就好了~~

 

我很喜歡 "倒帶"這首歌...

歌詞讓我非常有感覺...和格友分享...

也希望ㄤ有看到這首歌詞

好好珍惜 我們相處的每一天.....

 

 倒帶   
演唱: 蔡依林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鍾佐泓  填詞: 方文山
 
我受夠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 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  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