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爬山樂

2007102013:34

爸比 帶我來爬山...這裡 "滿山滿谷..滿地"..都是柳丁 我隨便撿 就有兩個....

我們邊走 邊玩..現在是下坡...我都是自己走喔....

我在玩 "柳丁溜滑梯"...也可以叫做 "柳丁滾滾樂"....它滾滾..我樂樂...呵呵....

不管它 滾到哪裡去  我都能把它 找出來...又可以叫做 "柳丁躲貓貓".....

你們瞧瞧...我有多 "樂" 啊!!!......

我需要 "中場 休息"..補充體力..待會兒才能再跟我的 "柳丁" 玩....

我爸比 在幫我擦 "防蚊液"..這兒的蚊子 知道我又嫩又香 老圍著我轉呀轉....


我們到湖邊了...我快累倒了..爸比 ! 回去的時候  你要給我 "抱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