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的表弟

2008101607:13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我的表弟回來了!!

 

 

 

 

 

 

 

我的大阿姨 和表弟 很難得回外婆家玩...

 

 

 

 

 

 

 

媽咪一聽到他們來外婆家..立刻就騎著ㄅㄨ ㄅㄨ 趕過來喽....

 

 

 

 

 

 

 

我好久沒看到表弟  他現在  又會跑  又會跳了ㄋㄟ.....

抱著表弟的是我的大表姐..她很漂亮吧!!!

 

 

 

 

 

 

 

表弟 還記得我...對我很熱情的喔!!

 

 

 

 

 

 

 

我姊姊 搶著要給表弟抱抱...

怎麼大家都搶著抱表弟呢!!!

 

 

 

 

 

 

我表弟 有沒有越來越帥的感覺呀!!!

 

 

 

 

 


 

我問表弟 想不想跟我玩球.....

 

 

 

 

 

 

 

表弟開心極了....他對球球好像很有興趣呢.....

 

 

 

 

 

 

 

我的表弟 是不是粉可愛ㄋㄟ.....!!

 

 

 

 

 

 

 

當然..我也是粉可愛的啦!!!

 

 

 

 

 

 

 

真沒想到  我已經是個小表姐了...

但是  不要看我小  我很會照顧我的表弟喔....

 

 

 

 

 

 

表弟 換好衣服 要回家了...

希望   阿姨要常常帶表弟回來...

我還想再跟他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