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記~去"義大"

2008101714:36

 

這個星期的我 有一點小忙

為了要讓自己更健康 先後到奇美醫院 和義大醫院

做檢查  以及 聽聽不同的醫生  給不同的意見!!

本來已經放著這些問題 不想管它了

想說.."隨它去!...就這樣吧..."

"現在又沒很不舒服"

"飲食多注意  多運動 多補充維他命...就好了!"

後來 當護士的妹妹  和 好姐姐 ann

都給我強烈的建議

像我這樣的問題 真的不能放著不管~~

 

前陣子 吃了一個多月的中藥

情況並沒有改善

我又不想聽西醫說的 去吃會有嚴重副作用的藥物

這星期 再去奇美做檢查 看報告

數質 比去年好了一些些 但 距離標準質還遠著呢...

已經聽了奇美第四位醫生的說法了(從去年 到今年)

大同小異..就是要我開始治療..開始吃藥...

妹妹說 她工作的義大醫院 有個口碑不錯的中醫

再看看..聽聽大醫院的 "中醫"怎麼說...

昨天 帶著娃娃 到高雄和妹妹會合 一塊到 "義大"

 

結果..還蠻開心的!! 

至少 醫生很樂觀的告訴我

"這又不是什麼大問題  怎麼會調不好"

我竊喜...真的嗎...有救了!!!

雖然 不知最後的結果會如何

我會繼續乖乖吃中藥

要我每個星期 長途跋涉 到高雄看醫生拿藥 也ok

為了將來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為了家人...

我會繼續努力!!!

 

沿路...我的可愛小麻豆就在身邊

我拍 我拍...我拼命的拍...

娃娃 可愛的模樣全在我的鏡頭下一覽無遺!!! 

 

 

我的愛娃..我們要坐火車 去找小阿姨!!

 

 

 

 

 

 

 

車站月台上 有好多阿兵哥  都在看 我可愛的小娃娃!!!

 

 

 

 

 

 

 

猜得出 這是哪ㄦ嗎? 這是小阿姨工作的義大醫院...

像不像五星級飯店的大廳呀!!

 

 

 

 

 

 

 

娃娃最愛小阿姨..見了小阿姨 都不要我這個媽牽牽了!!!

 

 

 

 

 

 

 

從醫院出來  妹妹帶我來吃 "日本料理"...

人家還沒開門呢!  再等一下下  我們先在外頭 "拍照"吧!!!

 

 

 

 

 

 

 

妹妹知道我愛 "日本料理" 這家不錯吃喔!!

她們醫院聚餐來過!!

 

 

 

 

 

 

 

能出來走走..開心...

能上館子吃好料的...好開心!!

醫生沒有說否定話...最最開心啦!!....

 

 

 

 

 

 

 

娃娃 坐在 "娃娃椅"上...小娃娃 用餐只收50元清潔費喔!!

 

 

 

 

 

 

 

 

娃娃開動嘍...她的橙汁沙拉...粉好吃喔!!!

 

 

 

 

 

 

 

新鮮的甜蝦...娃娃最愛!!

 

 

 

 

 

 

 

娃娃還吃了 "喬麥麵" 和"魚卵手捲"

 

 

 

 

 

 

 

"茶碗蒸" 味道也很不錯喔!!

 

 

 

 

 

 

 

 

好吃的 "蝦天婦羅"..娃娃可樂了!!

 

 

 

 

 

 

 

 

娃娃帶來的 "史努比" 也入鏡當 "麻豆"了!!

 

 

 

 

 

 

 

"蘋果焗烤"...味道也很讚喔!!!

 

 

 

 

 

 

 

這兒的食材 新鮮可口 清爽不油膩..正合我意!!

 

 

 

 

 

 

 

吃過了 "冰淇淋"  我們要回家嘍!!!

 

 

 

 

 

 

 

感謝我的妹妹....

 

 

回到家 跟ㄤ說

以後 每個星期 或每兩個星期 都要跑 "義大"

ㄤㄤ好像覺得有點遠 有點麻煩

而且又不知道 這回是不是真有效果..??!!

男人喔!! 永遠不會了解女人的心!

我 又沒有要麻煩ㄤ開車載我去

只要別潑我冷水就好了

現在 就姑且抱著一絲希望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