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 與金吉拉

2008100906:59

 

我的咪咪是一隻純種的 "金吉拉"

聽媽咪說 咪咪的年齡比我還大...

 

 

 

 

 

 

 

我快要四歲了...咪咪已經滿八歲嘍...

換算人類的年齡...她已經是一隻老貓咪了.....

 

 

 

 

 

 

 

你們看...我的咪咪是不是很可愛呀!!

 

 

 

 

 

 

 

咪咪是我最心愛的大玩偶

平常有她 和我做伴  我一點都不寂寞~~

 

 

 

 

 

 

 

咪咪會陪我玩 我也會照顧她喔....

我會幫咪咪換水 加飼料..還會 幫她洗澡喔!!!

 

 

 

 

 

 

 

我好愛好愛我的咪咪喔!!!

 

 

 

 

 

 

 

咪咪 來嘛!! 我親一下ㄏㄟ....

 

 

 

 

 

 

 

什麼......媽咪說 我把咪咪抓得太緊...她會不舒服!!

 

 

 

 

 

 

 

有時候 我太熱情 咪咪也會想逃走啦..

每次 她都會躲進 "貓砂屋"裡...這樣我就抓不到她了~~

 

 

 

 

 

 

 

我就會在外面等...等咪咪出來.....

 

 

 

 

 

 

 

有時候 咪咪如果很生氣...我就會等得比較久.....

 

 

 

 

 

 

 

桌子下面 是咪咪平常休息的地方 我在這裡等就對了....

 

 

 

 

 

 

 

咪咪出來了...

看吧!! 咪咪現在就是不高興啦!!!

 

 

 

 

 

 

 

咪呀...別生氣了....我們講合吧!!!

 

 

 

 

 

 

 

咪咪怪我每次都把她抓那麼緊...

好幾次都勒住她的脖子...很不舒服....

 

 

 

 

 

 

 

因為咪咪太大隻了...我不抓緊一點  跟本抱不動她呀!

我跟咪咪說...我下次會小心啦...

 

 

 

 

 

 

 

咪咪 看我這麼有誠意...決定跟我和好如初.....

 

 

 

 

 

 

 

好開心ㄋㄟ....那我們要 "握手言合"一下嘍.....

 

 

 

 

 

 

 

來...握握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咪呀...我和媽咪 姊姊 還有哥哥  都好愛妳ㄋㄟ....

希望妳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