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向日葵花田"--Perfect Moment ~

2009021710:35

 

  匆匆地...又過了一年

這個時節 處處可見花田

去年 我走過 油菜花田 波斯菊花田  向日葵花田  鬱金香花田

用心留下足跡  用相片留下記憶

美好的回憶....用鍵盤敲敲打打  刻劃在格子裡

物換星移..歲月的腳步不停的向前行 似乎沒有可以讓它止步的理由

花田再展風華

年復一年...該如何為自己的人生  留下屬於自己的風采

花兒謝了再開...青春逝去難再來

在格子裡寫下的點點滴滴..我最珍貴的資產

別用 "沉迷" 形容我對格子的愛戀

我只是訴說著我的一生...喜怒哀樂...也曾經那樣精采

也許有一天...我所能留下的就是這些回憶了......

2009年2月15日

在一個離家不遠  卻從沒留意的"向日葵花田"

遠遠的瞥見它的存在

怎能錯過和它共譜美好的序曲呢.....

 

 

今年..

我在不經意間遇到的"向日葵花田"

感動是瞬間..回憶是永遠

我在向日葵花田...  perfect moment

 

 

 

perfect moment-1

 

 

 

 

 

 

 

perfect moment-2

 

 

 

 

 

 

 

 

perfect moment-3

 

 

 

 

 

 

 

 

perfect moment-4

 

 

 

 

 

 

 

 

perfect moment-5

 

 

 

 

 

 

 

perfect moment-6

 

 

 

 

 

 

 

 

perfect moment-7

 

 

 

 

 

 

 

 

perfect moment-8

 

 

 

 

 

 

 

 

perfect moment-9

 

 

 

 

 

 

 

perfect moment-10

 

 

 

 

 

 

 

perfect moment-11

 

 

 

 

 

 

 

 

perfect moment-12

 

 

 

 

 

 

 

 

perfect moment-13

 

 

 

 

 

 

 

 

perfect moment-14

 

 

 

 

 

 

 

 

perfect moment-15

 

 

 

 

 

 

 

 

perfect moment-16

 

 

 

 

 

 

 

perfect moment-17

 

 

 

 

 

 

 

 

perfect moment-18

 

 

 

 

 

 

 

 

perfect moment-19

 

 

 

 

 

 

 

perfect moment-20

 

 

 

 

 

 

perfect moment-21

 

 

 

 

 

 

 

perfect moment-22

 

屬於我的..美好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