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華山聚餐-歡樂童顏

2009021110:28

小麻豆-娃娃..自然純真..好可愛唷!!

 

 

大年初三 上華山...和ㄤㄤ的同事聚餐..

這是第二次和他們一起出遊...

上次是 自強活動 一起到台東三日遊

所以 這次的聚會  大家都不陌生

 早早 我們到了新營文化中心旁會合...

在等待的同時  文化中心旁的 "南瀛綠都心"大公園內

有過年期間的園遊會活動  我們也下車逛了一圈~~

 

隨後  我們驅車前往華山...

上次來 是我們一家人 上華山看夜景

遠遠的可以看到 劍湖山遊樂園 晚間施放的煙火

雖然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但 賞夜景 看煙火 的美好記憶..

在腦海中 彷彿如昨日一般鮮明~~~

這次  聚餐地點在華山上的"華山會館"

這兒的景很美

不論是 遠眺山色 或 會館園區 的林木造景

處處都讓我想趕緊按下快門 留下眼前的美好!

餐點也很棒...只是...

大家一塊用餐  我不好大咧咧的拍下菜色

要為ㄤㄤ 留點形象 .. 我想 我還是走 氣質媽咪 路線比較好啦... !!!

用餐後  在會館周邊取景拍照

ㄤ同事提議  到"雲頂咖啡" 喝喝下午茶 喝杯咖啡 聊聊天!!

一行人..浩浩蕩蕩 到了 "雲頂咖啡"

他們喝著咖啡 閒聊話家常

我追著娃娃東奔西跑  到處拍照

回來整理相片 才發現...

拍了一堆娃娃和姊姊的照片

我家大寶哥哥一張也沒拍到..真暈ㄋㄟ..

哈..不過  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在之前 聽說 劍湖山 過年期間 放煙火的時間有200秒

而且每天都會有煙火秀

那時 我就很想到華山一遊

這次 原本要說服ㄤㄤ 等同事離開  我們自己留到晚上 看煙火

但是 ㄤ 前一天 (初二)值班 沒睡好...想早點回家休息

孩子還天真的以為 我們會到劍湖山一遊呢....!!

留待下次再上華山看煙火  再到劍胡湖山一遊吧!!

 

 

看看我拍到了什麼呗!!

 

 

文化中心旁 在公園和小牛拍照

我家小寶姊姊也是"牛小妹"喔...(屬牛的)~~

 

 

 

 

 

 

 

 

娃娃坐 "稻草球"上... 有點緊張....

 

 

 

 

 

 

 

 

OK嘍!!..坐穩..媽咪給妳拍一張...!!!

 

 

 

 

 

 

 

 

 

華山會館內遠拍山景...

 

 

 

 

 

 

 

 

會館周邊 擺放好多好多大盆栽..

這些 "小樹" 都有幾十年的樹齡了吧...

像愛心一樣的葉子  好特別!!!

 

 

 

 

 

 

 

 

背景這一棵是松樹吧...什麼 "松"呢?...不確定ㄟ...

本來要和ㄤ合照的...娃娃硬是不讓!!.....叫不走ㄋㄟ...!!!

 

 

 

 

 

 

 

 

我的獨照..掌鏡人小寶姊姊..!!

 

 

 

 

 

 

 

 

我和我的娃娃....

 

 

 

 

 

 

 

 

我們到了雲頂咖啡...

和第一張的娃娃一樣 同在 "雲頂" 樓上天台拍的..

這一張也是我的最愛...我的娃娃自然可愛...!!!

 

 

 

 

 

 

 

 

從天台遠望視野很寬廣

只不過這一天  遠遠的都是霧....

 

 

 

 

 

 

 

 

小寶姊姊在天台上 也拍一張吧...

 

 

 

 

 






 

ㄤㄤ的同事 都愛跟娃娃玩..

愛逗她  跟她說話

娃娃口無遮欄..把我們家的大小事 通通說給人家聽.....




 

 

 


 





 

一群人在研究一種 "咖啡壺"

ㄤ正在講解其原理..(義式風味壺)

我們家有一個...上次去劍湖山買的!!

 

 

 

 

 

 



 

我點了 "桂圓紅棗茶" ....幫孩子們點了 "水果茶"

因為我不喝咖啡 也不喝用茶葉泡的茶!!

當然也不喜歡孩子們喝!!

 

 

 

 

 

 

 

 

娃娃吃鬆餅!!!

呵...我也愛拍娃娃吃東西的樣子!!

 

 

 

 

 

 

 

 

小寶很愛喝我幫她點的水果茶喔....

跟她說喝了會"美美"...就會很愛啦!!!

 

 

 

 

 

 



 

雲頂咖啡一角落.....

 

 

 

 

 

 


 

"雲頂"的綠化造景..很不錯喔...

上一篇"櫻與蜂"..美麗的櫻花 正是在此綻放的呢!!!

 

 

 

我們在 "雲頂咖啡" 待到近黃昏

其他同事早已先行離開

當我們還在表決 去與留 的同時

ㄤ的電話響起..我的電話 也響起

婆婆 問ㄤㄤ 要不要過去吃晚餐

我媽咪也打電話問我 要不要過去和她一起吃飯

在此時 我們打消了留下來看夜景 或到劍湖山一遊的念頭

在華燈初上的夜晚

家裡有等著我們一塊用餐的親人聲聲呼喚

再美的夜景 再好玩的遊樂園

都不能吸引我了

我們帶著一顆溫暖的心   直奔親人的懷抱

公公婆婆還有我媽咪 在等我們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