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精選~第七回

2009111911:35

 

距離上次上精選的時間 (9月16日)...至今 短短兩個月....

在昨天11月18日...第七度精選來敲我家門....

這次 "雅虎" 所相中的 仍然是我家的超人氣寶貝~娃娃....

 

 

 

 

 

在上次的精選...小寶頂著豔陽在蓮田中開演唱會的那張相片

讓我家的小寶姊姊 初次嚐到上雅虎精選的開心滋味...

事隔兩個月...小寶再度上精選了...!!

 

 

 

 

 

照慣例..雅虎精選相片 都會入選三張

我家的第三張精選...是"我的愛咪"獲選....

咪咪....這隻我養了八九年的金吉拉...

常常拍牠...這回可是第一次被雅虎相中....

咪咪的可愛....雅虎也注意到了喔....!!

 

 

 

 

原版照:

 

雅虎標題:總算出來了

好朋友們 不陌生吧...這張的娃娃 之前在文中出現過喽...

那天我們去孔廟...在旁邊的忠義國小所拍攝...!!

相關文章:娃娃和家族新成員~喜寶

 

 

 

 

 

雅虎標題:可愛寶貝狗

這張的小寶和喜寶...是在孔廟拍的...

小寶當時就好愛這張照片..是她facebook的大頭貼呢..!!

相關文章:娃娃和家族新成員~喜寶

 

 

 

 

 

雅虎標題: 慵懶

呵...我家咪咪的個性..就是慢慢的...不太理人...

下"慵懶"這標題...最貼切不過了....

相關文章:我家也有金吉拉

 

 

 

在此...除了感謝雅虎的再度青睞...

最最感謝的要是這麼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每每 總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好朋友們會在第一時間 通知我這樣的好消息...

在部屋裡...我一直感受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溫暖...

開格三年來...這樣的溫情不斷...

不曾因時間空間的變換...而失去彼此...

如同好格友~大女孩所說...

有緣的人...隨我們上了車...沿途的風光明媚...

一同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歡笑與悲傷...

緣份不夠的朋友...中途下了車...

就算從此分開...也帶著曾有的美好回憶離去....

等到好因緣再起....兜個圈...也許還能再相見....

而我...一直在這裡...不曾離開...

為了記錄下這樣的美麗人生....我努力的寫著...拍著...一點都不會覺得累...

人生就是如此...酸甜苦辣..喜怒哀愁...什麼滋味都有...

這樣的精采生活...怎麼可以不留點痕跡..讓它說過了..就過了呢??是不!

 

呵...翻箱倒櫃....找了最初 在格子裡出現的 娃娃和小寶....

三年多前上傳到格子裡的的她們...是什麼樣子...??

 

 

 

格子裡最早出現的娃娃...

娃娃的阿姨(我妹妹) 抱著剛滿月的小娃娃...

現在的娃娃...足四歲半了...

如果沒有這間屬於我的部屋...

這樣的相片...拍多了.....都不知被收到哪個角落堆放著了...!!

 

 

 

 

 

五個月大的娃娃...嘟嘟臉...好活潑..

相信我...這個baby是娃娃沒錯...

什麼...一點都不像...

哈哈...娃娃嬰兒時期像小男生...

這就是娃娃為什麼非留長髮不可的原因...!!

(娃娃右邊的小熊..在前文~ "娃娃外拍專輯"裡出現過唷..!!.)

 

 


 

 

 

這張相片裡的小寶姊姊  是小二升小三的暑假拍的...

我的小寶...今年小六了(剛過13歲的生日)...

明年的九月就是國中生喽...

時間過得好快 是不是...

當初的甜美小女生...一轉眼..即將是青春期的少女了...!!

 

 

我的部屋...

記錄下關於我親愛的家人...生活點滴...

還有 孩子的成長故事...我的心情寫真...

我是這個大大世界裡...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小女人...

如果我們的緣份夠深...歡迎來到我愛的小窩...

有你(妳)陪著我...讓我陪著你(妳)

在這個美麗人生...我們一起走一段...!!!

 

希望這裡是一個甜蜜的地方~~

希望自己是一個開朗的人~~

希望可以分享希望  分享愛~~

希望因為有我  多了 歡樂~~

希望因為有你(妳)  少了 憂傷~~

我是這個大大的世界裡~~

一個小小的平凡女子 沒什麼本事~~

只希望  若有緣認識  若有緣來此~~

我能給你(妳) 開心的果子...開心的果子........!!

 

 

謝謝你(妳)  我最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