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娃與"大綿羊"

2010031110:32

 

我爸比和我媽咪...今天帶我來清境農場 的青青草原看"大綿羊"....

 

 

 

 

 

 

 

 

為什麼叫牠"大綿羊"咧?..因為牠比我想像的大很多很多ㄋ ㄟ!!

 

 

 

 

 

 

 

 

 

我在想...牠們是不是餓很久了...看到我要餵牠們...大家都圍過來ㄋㄟ...!

 

 

 

 

 

 

 

 

 

好啦...乖乖吃...別搶別搶...!!

 

 

 

 

 

 

 

 

 

媽咪...牠們真的都餓壞了....!!

 

 

 

 

 

 

那邊不是還有...你幹嘛一直跟著我啦....?

 

 

 

 

 

 

 

別搶嘛!...等我拿出來餵你們嘛...!!

 

 

 

 

 

 

 

 

來了..來了....別急唷...!!你們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了ㄋㄟ!!

 

 

 

 

 

 

 

 

 

阿不然...這樣給你吃...有沒有比較快...!!..很好吃厚...!!

 

 

 

 

 

 

 

 

其他"羊"..想要直接吃的..請排隊嘿!!

 

 

 

 

 

 

 

 

 

我哥哥那邊還有...大家不要爭先恐後喔...!!

 

 

 

 

 

 

 

 

我再去買了一包...你們誰還要....!!

 

 

 

 

 

 

 

 

嘿!嘿!嘿!...又吃光了...你們全都調頭就走喔?....會不會太現實啊...!!

 

 

 

 

 

 

 

 

我跟你們說喔!...我姐姐口袋裡 還藏著很多好吃的唷....!!

 

 

 

 

 

 

 

 

厚!...跟你們說姐姐口袋有好吃的...你們也要等姐姐拿出來呀...有這麼急唷...!!

 

 

 

 

 

 

 

爸比...你在做什麼啦!!....牠們搶著吃 也就算了...啊你也要參一"手"喔....!!

 

 

 

 

 

 



 

原來..爸比是要幫我 跟姐姐拿好吃的 來餵這些饑餓的"大綿羊"啦!!...






 







 

很好吃厚!...我只有一點點可以餵你吃...等一下..我再叫爸比買給我喔...!!

 

 

 

 

 

 

 

 

你看..我爸比買了一包新的給我....不錯吃唷...!!

 

 

 

 

 

 

 

 

你們要排隊啦!...用搶的..我一下就沒有了ㄋㄟ....

 

 

 

 

 

 

 

這樣不行...爸比說這是最後一包了...吃光光就不買給我了...!!

 

 

 

 

 

 

 

你們如果不排隊慢慢吃...我就不給你們吃喔...!!

 

 

 

 

 

 

 

 

再看也沒用...我只剩下一點點了...吃光了就沒了...!!

 

 

 

 

 


 

好啦...都給你們啦...!!我要去別的地方玩了...!!

 

 

 

 

 

 

 

 

媽咪說再拍一張..我們要轉移陣地...去看看還有哪裡好玩...!!

 

 

 

 

 

 


那個像城堡的屋子...很漂亮耶!!

 

 

 

 

 

 



 

這個清境農場...到處都有"大綿羊"喔....!!

 

 

 

 

 

 

 

 

這美麗的"青青草原"....

除了那些"大綿羊"...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個啦....!!

大家要不要跟我一起來餵"大綿羊"..還有 坐"旋轉木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