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足蹈~今年夏天玩水玩很大

2010110208:13

 

看到我拿著這個超酷的大玩具...

大家就知道我跑到哪裡去!

這是暑假的某一天....我和我的白鴿ㄚˇ姨有約!

 

 

 

 


1.要看我跳舞嗎?

 

 

 



2.我的白鴿ㄚˇ姨最愛看我跳舞了...!

 


 


 


3. 但...我來這兒最大的目的是~"玩水"啦!

 

 

 


4.哇...夏天玩水最過癮了!

 

 

 


5.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玩啊..!

 

 

 


6.我最喜歡濺起水花的感覺唷....

 

 

 



7.還記得暑假天天都30幾度...媽咪寧願待在屋子裡...

難得走出門..更難得讓我這樣玩水...

 

 

 

 


8.若不是白鴿ㄚˇ姨說想我....

媽咪大概整個暑假都會把我關在家裡...

 

 

 


9.你們看...我玩水玩的多開心呀...!!

 

 

 


10."玩水"這個遊戲..還沒有小朋友不愛的吧...!

 

 

 


11.好玩..好玩..涼快..涼快....!!

 

 

 


12.白鴿ㄚˇ姨一直拍...拍我跟水玩....

 

 

 


 

13.看我模樣...有沒有夠搗蛋...!!

 

 



14.白鴿阿姨...妳還在拍我嗎?....

 

 

 


15.妳可以再靠近一點唷....

 

 

 

 

16.換一套衣服...我再跳給妳拍...!

 

 

 

 


17.不管有沒有音樂..我都可以跳得很high!

 

 

 

 

18.我在跟水比賽..看是我跳得好...還是水舞的妙!!

 

 

 

 

 


19.這個表情...有沒有好可愛...!!

 



 

 


20.我跟水一起玩...

水舞足蹈...與水共舞

瞧瞧...有沒有很精彩呀!....

 

 

 

 


21.哇...鼻子進水了.....

 

 

 


22.沒關係...換個pose再繼續.....

 

 

 

 


23.謝謝白鴿ㄚˇ姨....

這一天...我玩水玩得好開心喔...!!

 



 

 

 



 

24.要跟白鴿ㄚˇ姨道再見了....

我拜託ㄚˇ姨...可不可以借我玩她的玩具....

 

 

 

 

 

 

 

25.白鴿ㄚˇ姨..很大方...

把她這又酷又黑又大台的心愛玩具借給我...

還讓我幫她拍了好幾張....

謝謝ㄚˇ姨...

下次一定再來找妳玩...玩妳的玩具唷!!

 

相關文章連結:白鴿的窩-快樂小天使~娃娃

 

ps:以上作品 皆由白鴿所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