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囉!

2007073100:18

玩水..玩水...玩水嘍!  這就是海邊呀....

姊姊興奮的像小麻雀..蹦蹦跳跳....


我學姊姊...這濕濕的沙子 可以拿起來玩ㄋㄟ...

你看...我把沙子握在手裡...我從來沒有一邊玩水 一邊玩沙....

.

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媽咪超膽小  不敢下來玩  只會在旁邊嘰嘰叫...說我快把她嚇得沒命了

害我爸比只好像個"警衛"站在我前面...媽咪說 誰都不可以超過爸比

媽咪不下來玩..怎麼會知道這有多好玩...

姊姊在沙地上寫字...好像在寫"媽咪!我愛妳" 逗得媽咪呵呵笑

我也學姊姊寫寫看..但我不必多寫什麼..媽咪看到我 就會"呵呵的笑"

什麼...要回家了...我還沒玩過癮呢!....

媽咪在旁邊"發號司令"...要爸比把我抓起來洗一洗...

唉唷!不依 ..不依...人家還要再玩啦...天黑了  有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