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精選來敲門

2009091710:49



娃娃又再度上精選了...

我家的精選常客...非娃娃莫屬....

六次上精選照片的經驗...娃娃個人就中了五次之多....!!

 

 

 


 

我們一家五口...除了娃娃...不曾有第二人上榜...

這次..小寶姊姊 終於有機會上雅虎精選!...

 

 

 

 

 

還有一張娃娃在山中獨行的背影...也獲選...

真的還蠻開心的...!!!

 

 

 

開格就要滿三年了...雅虎平均半年會送來一次驚喜..

上次的精選是今年的三月18日...

剛剛好是半年的時間...

而這也是第二次...在我心情最down時...雅虎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就在我覺得..我什麼都寫不出來的時候~~

 

 

回想當初開格的初衷...

純粹只是想給遠在異國的親人..有一個最快得知家人近況的管道...

後來漸漸演變成了紀錄 娃娃 成長的小天地..

從幾乎每天po上娃娃的新鮮事..到後來也寫寫心情..

從每天po文沒人回應 也不為意..

到現在一個星期只有一篇文...還會擔心寫得不好.影響了情緒....

三年的時間...一千多個日子...

五百多篇文章...一萬多人次的回應...

這些一路走來陪著我...分享我喜樂哀愁的朋友們....

 儼然已成為我所珍視的一部份...

已不是最初只是單純po po文...隨便寫寫那樣簡單的事.....

 

 

上了雅虎精選..固然開心...

卻不是我所在乎的...

我所在乎的是...該如何在這個小天地.繼續揮灑..屬於我的色彩...

不是沒有題材...而是常常覺得空白...

上傳了好幾篇文的相片...來不及將之寫成文章..呈現出來...

是好心情總在最低點徘徊...浮不上來....

而今..這個雅虎精選....給了我一個新的開端....

照自己所想的去做吧...

生活本該處之泰然...

想寫就寫...想消失就消失...

那是我該有的灑脫...

笑不出來的時候...就別強裝笑容...那樣真的很醜...沒人想看....

生活中煩雜瑣事..已經夠惱人的了...

何必再自尋煩惱...

人生苦短....開心的事..又那麼少....

珍惜當下...

可以笑的時候...就開懷的笑吧...!

可以寫的時候...就盡情的寫吧....!!

沒有什麼不開心的理由...

秋風再起時...一切都將隨之飄散~~~

 

 

 

 

我的娃娃開心果 竹山天梯前的熱舞...

相關文章連結:娃娃愛表演~跳潘偉柏的雙人舞

 

 

 

 

 

 

 

 

小寶姊姊賣力的 在蓮池當我的麻豆...

相關文章連結:豔陽天~白河賞蓮趣~

 

 

 

 

 

 

 

 

娃娃獨行山林之中...

相關文章連結:娃娃爬天梯~唉唉叫篇

 

(含隱藏文章及隱藏回應)

 

最後...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一路相隨的超級好朋友...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

我已將這份情...永遠深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