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新年快樂/雅虎精選第11回紀錄

2011010107:58
 

 

 

 

今天是100年1月1日....

仍然起個大早...生活沒有特別不同以往...

感冒了..鼻塞得頭昏腦脹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多保重..

別像我..帶著感冒病毒跨年..呵...

 

 

 

我在"房事大作戰篇"提到的~最後衛浴改建的工程

延期至1/3

所以..最近的我 仍在做最後階段的整理...

是呀...我的過年大掃除..提前做了...

等大家都在為過農曆新年忙裡忙外的時候..

說不定 就是我清閒的時候呢....!

 

 

那天~12/25聖誕節 寫完上一篇"房事大作戰"中午...

收到雅虎送來的"聖誕節禮物"..

山的那一邊的好朋友~大女孩...第一個來通知我...

真感謝....

這是我第11次上精選相片...

不同於過去...娃娃每次都上榜...

這次...精選相片的主角 換成我和小寶..

在此...想將雅虎送的"聖誕節禮物"...

順道做個紀錄! 

 

雅虎標題:巧笑倩兮

三年前的我...

 

 



雅虎標題:一起沉思吧

小六畢業典禮當天的小寶...

 

 

 

 

還有這一張靜物唷!

雅虎標題:甜到心坎裡

這是和Amy一起去"古拉爵義式餐廳"用餐時拍的...!

那篇文..剛好用這一張做結尾..

我很喜歡這個fu!!

 

 

說到我的好麻吉Amy..一定要提一下...

這次我的房事大改造...

多虧了Amy陪著我東奔西跑...

陪我挑床組..挑寢具..幫我殺價..

還幫我載了兩趟小家具回來...

只要跟Amy說...我想去買個什麼..

Amy一定義不容辭的做陪...

在此 要特別對我的好麻吉~Amy 說聲"謝謝"...

希望 在來年...生活中 和Amy繼續做伴...

也和大家在格海裡 繼續相挺!!

祝大家民國100年~新年快樂!!

 

 

2011新年的祝福~    

 

 


                



            

 

 

                                                 

 

ps:此文純粹紀錄..不開放回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