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宜蘭三日遊(三)

2007082715:31

這篇文章...有問題ㄋㄟ....一直在給我 "鬧失蹤"....

po上來的那幾天  不見 重寫了好幾次

po好了之後  格友們見得著  我自己卻看不到

那幾天 是yahoo系統出狀況

可 這幾天  已經ok了

這篇文章  卻老是 "鬧失蹤"

還以為  不見了 又得重寫

按來按去  又出現了....

是.....是怎樣啊....

"你乖一點"...再給我不見看看....20070903....

   

旅遊的第三天 

一大早  享用了飯店準備的 "自助式早餐"

中式 西式  隨便你吃到飽....

這是 "公" 給我的愛心早餐 (我要顧娃娃呀!)....

 

吃完早餐  再去"泡湯"吧

過一會兒  要 "退房" 了喔!

這..這不是 "靈異照片"啦   是小寶躲在後面  又沒躲好.....

害我看的時候  嚇一跳....


這是  "室內泡湯".... 

小寶玩得不想起來  不想回家了

把握時間   我們下一站  要去"五峰旗瀑布".....


退房後  娃娃吵著要和門口的"大象" 照一張

唉..! 技術不佳  大象沒照好

娃娃 "嘟嘟嘴"

難道  她知道 我沒把大象照好...呵呵...



這 "中冠溫泉飯店" 處處充滿異國風味

在這渡假  其實 應該跟出國去  差不了多少

哈!  是不是 "酸葡萄心態"呀!.....

唉唷!  這兒是真的不錯嘛!....

若來宜蘭玩...可以考慮一下喔!

 

退房後  我們到了"五峰旗瀑布"

這兒 距離各大溫泉飯店 很近

大概10鐘的車程

再由停車場 走到"瀑布區" 只要5到10分鐘

還設有較淺的戲水區  供孩子們玩水

那天  非假日  攜家帶眷來玩的遊客不少呢....

 

這裡是離瀑布最近的看台

瀑布的水珠 像下雨一般的打在身上

也一直打在我的相機上

雖然是 "廉價傻瓜"  而且快"報銷"了

但  還是很心疼....

由於 換相機的經費不足

舊的 能撐多久  就多久嘍.......

 

離開 "宜蘭"後 我們來到 "北縣深坑" 用午餐....

才剛坐下 就雷雨交加的下起了大雨

原本坐在 靠近戶外的位置  只好趕快搬家

這兒的特產是...."吃豆腐"  也不知為什麼 ...

我們點了"紅燒豆腐"  和"麻辣豆腐"

口味獨特...還真不習慣呢....

 

飯後...欣賞一下雨景...雨下不停

四面環山  經雨的洗滌   翠綠山色...頗具詩(濕)意

原本  要逛逛 "深坑老街" 

因 "雨" 而作罷

開車  逛了一下  整條小吃街..特色  就是 "吃豆腐"...呵呵....

 

小寶在 "宜蘭夜市" 買了 她超愛的"海綿寶寶"

開心的說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在餐廳 拍下這張相片後 

結束了我們的"台北宜蘭行"....

下回  再來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