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老鼠進城去

2007082819:43

"有一隻鄉下老鼠要到城裡去......."

我爸比 開車  要帶我們出去玩.....

說是我 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玩...能出來走走  還是開心的啦....

 

捷運車箱內.......

我是有坐過火車啦...但是  沒有坐過這種的ㄋㄟ....

媽咪  妳不要一直拍嘛...人家都知道  我是 "鄉下小老鼠" 了啦......

"哇..哇..哇!"  我從來沒看過這種 "噴水池"ㄋㄟ......("101" 門口)

媽咪說..這是  "水水" 在跳舞啦...

喔..跳得很激動ㄋㄟ......

換 "隊形" 了....好漂亮ㄋㄟ.....

"水水"  放煙火....我真的從來沒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