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約會-"江南渡假村" (上)

2008110500:11

 

迷上部落格...最最開心的事--"整理相片"

然後 在這個屬於我的園地 紀錄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不是最精采的  最璀璨的  只是屬於我曾這樣的走過一回~~

 

那天的約會...ㄤㄤ在前一天臨時通知我

說 "明天 想約我去 江南渡假村 吃午餐"

我心想 怎麼可能  他不是很忙嗎...

一個案件 剛收網 該有很多後續的事情要處理

更何況..ㄤㄤ不是那麼浪漫的人

從學生時代認識他到現在..上館子 浪漫用餐 應該屈指可數..

老實招來  若不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哪有那麼好康輪到我

原來 是工作單位 辦了"自強活動"

是一大票人的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一日遊"啦!!!

可是  我仍然 開心不已...能出門 怎會不開心呢...

管它是不是一大票人...我的身邊 就ㄤㄤ一人

外加一個超勁亮"電燈泡"-娃娃小朋友是也~~

 來吧...跟著我的腳步...

走一趟 在南部...

有台灣"西湖"美名的..."江南渡假村"~~~

 

 

 

尖山埤水庫位於台南縣柳營鄉  因地理位置恰在尖山腳下而得名

興建於民國25年10月  並於27年10月落成

原為供應台糖公司新營廠的用水  再民國61年時訂定為縣級風景特定區 

80年劃為縣級風景遊樂區  89年尖山埤水庫在台糖公司的規劃下成立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渡假村 飯店一角~~

小時候..大概國小五六年級吧..

就和姊妹們 和鄰居孩子們 騎腳踏車來過

當時  就只是水庫風景區 

這美輪美奐的飯店佔地  原本是一大片烤肉區呢!!

陸續 也和爸媽來過 一家人來這兒烤肉遊玩 爬山....

當時爸爸還在  最後一次和爸爸來 弟弟才兩歲!!

誰都沒想到  當初的尖山埤水庫 已成了在南部有名的江南渡假村了!!!

 

 

 

 

 

 

 

娃娃現在站的這個位置...

我小時候 也爬上去拍照過...國小的時候吧 !!

媽媽幫我照的那張相片 還放大加洗留念

現在應該還擺在娘家 我的房間裡...

好有感觸喔!!!

 

 

 

 

 

 

 

有好多設施 都是後來才有的....

哈...我的娃娃 妳的表情好有趣喔...調皮的娃娃!!!

 

 

 

 

 

 

 

飯店 週邊的景 很漂亮...

有沒有異國情調的感覺呀!!

 

 

 

 

 

 

 

ㄤ幫我拍的....

雖說是 "秋天的約會"...但是 那天好熱喔...

陽光熱情得讓我張不開眼睛.....

 

 

 

 

 

 

 

我身後那三間是建築在湖畔上的 "湖畔套房別墅"

住一個晚上要價不斐喔...平日七折就要六七千元呢!!!

 

 

 

 

 

 

 

 

~~環湖步道~~

其實 是有遊園小火車 可以搭載我們的

可 ㄤ去幫我買陽傘..(忘了帶遮陽傘或帽子)

一行人沒等我們先走了

也就這樣  讓我和ㄤㄤ 有機會  手勾著手 慢慢的走

一邊欣賞這秋天的景色

碎碎的小花 好似下雨般的緩緩飄落

不知ㄤ怎麼想..我覺得很浪漫的呢!!!

 

 

 

 

 

 

 

一邊走..一邊ㄤ一直在接電話

前一天收網的案子  還有人留在工作崗位上

不斷的打電話 來和ㄤㄤ連繫

所以 趁ㄤㄤ停在這個點講電話  我開始拍起了我的專屬麻豆-娃娃

 

 

 

 

 

 

 

娃娃  身上是不是有落花....

我喜歡拍小朋友...好自然 好天真的表情

不必刻意...就能流露真情!!!

 

 

 

 

 

 

 

猜得到這張相片 誰幫我拍的嗎....??

不是我ㄤ喔!!

是娃娃啦....

ㄤㄤ還在講電話...我就和娃娃互拍嘍...

平常在家 訓練有術

娃娃可以藉機好好發揮所學了..哈哈..這張拍得很清楚吧!!!

 

 

 

 

 

 

 

這張也是娃娃幫我拍的喔!!

有些晃動到吧!! 比較沒那麼清晰

但 總比剛開始教娃娃常把我拍到鏡頭外 來得強很多了!!哈哈!!!

 

 

 

 

 

 


 

ㄤㄤ 講完電話..我說 娃娃剛剛在幫我拍照..

他一臉不信 說 "娃娃怎麼可能會拍照"

嘿!!馬上拍給你看!!

將!!將!!將!!將!!~~~很讚吧!!!

 

 

 

 

 

 

娃娃拍上癮了..直說 再讓她拍一張...

我也樂得好好享受 當"麻豆"的感覺

ㄤ說..以後我要拍照當麻豆  不用找 "大寶哥哥"..娃娃就很好用了!!!

 

 

 

 

 

 

 

謝謝娃娃 為我和老公留下這麼多美麗的合影~~

不再只是我和ㄤㄤ自拍 只見大頭照一般的合照

滿地碎花 青翠林間 滿臉笑意的我和ㄤ  還有 掌鏡人-小娃娃 初試啼聲

幸福的感覺...就是這樣而以!!

 

 

 

 

 

 

 

遠拍 走在前頭的ㄤㄤ 和娃娃

整片蒼翠的林間步道  都收在我的鏡頭之下....

 

 

 

 

 

 

 

秋天的樹林...秋天的心情

樹林...翠綠..

心情...恬靜...

 

 

 

 

 

 

 

樹林過去 就是湖景了...

 

 

 

 

 

 

 

走著走著 追上剛才先走一步的遊園小火車了

一路走來  心滿意足

流了點汗 卻收穫滿滿

坐上車 先到目的地 先一步進入下一個行程

我們在後面落單的 卻有意外的驚喜

人生的旅程  不是如此嗎...

 如果 我們追不上 走在前頭的人 ... 別太在意

安排我們走在後頭 一定有它的道理~~是不!!

 

下一集 要帶大家坐船遊湖...

千萬別錯過欣賞 煙波瀰漫 的湖景喔!!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