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鄉下夜市篇

2008110109:03

 

最近的我 由格子中淡出

 "部落格上癮症"  也能說戒掉就戒掉了

不是我不再眷戀我的格子 而是 "分身乏術"

還有 體力不繼的問題...

平常 我上線的時間.... 現在 除了陪娃娃  我幾乎都在補眠

大寶哥哥 上了國中 常寫功課到深夜..孩子沒睡 我跟著無法成眠

天微亮的清晨五點..我就得 扮演"鬧鐘"的角色  喊大寶起床上學

讀"私中"後的大寶..日子過的真不輕鬆

我也跟著上緊發條...不能怠慢....

 

從開格 兩年了

最初 一天一篇文   後來 變成一個星期兩三篇...

到現在一個星期 只 交的出一篇文...

對愛護我的好朋友 有著深深的歉意

我熱愛悠遊格海的感覺

但 現實生活的改變 卻不容忽視

不能讓 "悠遊格海"  成為我壓力的來源...

我只好放慢腳步...由一隻活力十足的小魚

變成一隻緩慢爬行的海龜了

我希望自己 在格海中  像海龜一樣長壽

只要上線  都能分享開心的事情

不論是 娃娃的新鮮事  或者我的近況

一如最初我所期盼的

來到 "愛的小窩"的好朋友 

我都能夠與大家分享 "開心的果子"~~~

 

以下照片紀錄的生活 是10月10日當天

由傍晚的學校散步 到入夜後 全家出門逛夜市的情景

呵...不是最近都沒亂亂拍啦!!...是拍了一堆  還沒時間整理...

來看看 鄉下夜市 有什麼新鮮事吧..

相信 有了可愛的小娃娃當主角  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吧..哈.....

 

 


 

在我心中的ㄤ  仍和學生時代的他 一樣帥氣....

 

 

 

 

 



 

在他心中的我....不知道 有沒和最初相識的我一樣美...呵呵....

 

 

 

 

 

 

 

記得十月十日的大寶哥哥 忙著準備學校第一次大考

所以 出來散步的 只有這對姐妹花

 

 

 

 






 

入夜後的這一天  隔壁鄉  有夜市

說服 哥哥 放鬆一下  出門逛逛...

我最愛的日式料理.....

 

 

 

 

 


 

蚵仔麵線...道地的台灣小吃...

這師傅..好像"變魔術"..速度之快...目不暇給~~

(我還錄影咧...)

 

 

 

 

 

 


 

我和小寶姊姊...

最近發現我的小寶..長得和我小時候很像ㄋㄟ.....  

 

 

 

 

 

 

 

我小時候...就是長這樣啦!!...呵..一模一樣.....

 

 

 

 

 

 

 

娃娃的最愛之一..爆米花.....

 

 

 

 

 

 

 

娃娃最愛之二...旋轉小火車.....

 

 

 

 

 

 

 

好巧喔...遇到 娘家住在附近的 "鋼琴老師"--黃老師....

大小寶 二人的鋼琴老師...

教大寶已進入了第七年了  和我們家 有深厚的感情~~

 

 

 

 

 

 

 

黃老師的寶貝女兒..氣質小美女...

 

 

 

 

 

 

 

 

兩個小女孩..相見歡喔...來抱抱.....

 

 

 

 

 

 

 

哈....這個夜市 小遊戲...大家都玩過吧!!...

真不懂  孩子從小玩到大...都不膩喔...!!!

 

 

 

 

 

 

 

 

可愛的娃娃...偶爾來逛逛夜市...很新鮮吧!!!

 

 

 

 

 

 


 

邊走邊吃著雞蛋糕...最愛的小點心....

 

 

 

 

 



 

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大寶快和爸爸一樣高了...!!!


 

 

 



 

最近的ㄤ  和平常一樣忙碌

但昨天 竟還記得帶我出門走走

我們去了 南縣 有名的風景區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是工作單位所舉辦的自強活動

拍了不少 秋天的美景

心情愉快...可想而知....

等我將相片整理好

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有臺灣西湖之美名的"尖山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