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風光明媚白沙灘

2008121507:24

 

我們驅車前往的下一站-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途中 經過 "南灣"....

 

南灣的白沙灘

曾以「金沙白浪」列為恒春八景之一的南灣,

沙質柔細,海水潔淨,又名「金沙灣」。

此海岸線的海水湛藍...又稱為 "藍灣"

個海岸線為一曲形海灘,弧線非常優美,

是游泳、衝浪、滑水、駕駛帆船的最佳勝地!!

 

我們一路從 "F1賽車場" 沿著海岸線開過來...

首先經過的是 帆船石佇立的珊瑚礁海岸

當然 也下車拍拍照 走一走

後來經過南灣...原本 趕著和妹妹會合  沒打算下車

南灣再過去一點點

有一處 比較無人的白沙灘...

實在不忍錯過 眼見的美景

下車走走 又拍了一堆.... 

海風好大...娃娃 和姊姊 在淺灘上戲水

我和爸比 也不太敢忘情拍照

怕一個不注意  娃娃會被海風和浪花捲走...

哈哈...我太多慮了...但出門..還是要小心一點 

才能玩得開心 又盡興....

 

看我拍-美美的 "白沙灘"  和我的兩個寶貝女兒 沙灘戲水...

大寶哥哥呢??

因為前兩天的學校大露營 著涼了... 身體不舒服...

除了 在賽車場有下車走走玩玩..

其餘時間  都在車上休息.....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大腳印 和小腳印..在柔軟的白沙灘上 留下痕跡

風吹了 吹過 ...浪來了又走

足跡 終將消逝

唯一留下的是這張相片  和存在於心底的那份美好~~~

 

 

 

 

 

 

 

 

小娃娃 走呀走 回過頭  找什麼

媽咪快快跟上我 

我才能放心的玩水  忘情的一遊

 

 

 

 

 

 

 

海和天...在比賽

看看誰的顏色最湛藍...

讓我來看看...大海贏過蔚藍的天

大海的藍 深深淺淺...分不清到底有幾層深淺不同的變化

淺藍 深藍  我都喜愛..

 

 

 

 

 

 

浪來了...姊姊  我們快跑呀....

海水 踢踏踢... 雖然好玩 很有趣

  衣服若弄濕了  媽咪可會罵罵滴....

 

 

 

 

 

 

娃娃 娃娃 妳別怕...

姊姊 我來陪著妳

眼明腳快  手更快

浪來 我會緊緊牽住妳~~~

 

 

 

 

 

 

 

娃娃 娃娃  別擔心

姊姊 認真看顧妳

姊姊說 : 不准過去  就是不准過去

媽咪 可以 很放心

 

 

 

 

 

 

 

小小浪來 泡泡腳

冬天浪花 冰涼涼

玩心不減  如夏一般 好清爽...

暖暖海風吹來 分不清今個兒 是冬還是夏~~~

 

 

 

 

 

 

 

 

逆光一張

遠處的帆船石屹立 海面上波光閃閃~

這一天  我們在墾丁  風光明媚 天氣晴!!

 

 

 

 

 

 

 

姊姊 娃娃 好開心唷...

墾丁海邊  有我們 歡笑的痕跡

 

 

 

 

 

 

 

逆光中的我.... 掌鏡人--ㄤㄤ

 

 

 

 

 

 

 

 "帆船石" 附近的珊瑚礁海岸線~~

 

 

 

 

 

 

 

珊瑚礁沿岸 真不好走...

爸比 和兩個女兒 開心合影...

 

 

 

 

 

 

 

我和ㄤㄤ的甜蜜自拍

 

 

 

 

 

 

 

這一天...我在墾丁 天氣晴  心情晴

這次 距離上次 墾丁旅行...整整三年半的時間..

這三年半  我瘦了17公斤

本想PO 三年多前的墾丁旅行照 

讓朋友見見當時 剛滿月的娃娃 和圓滾滾的我...

但...還是算了

呵呵 ..還是拿別出來嚇人比較好~~

闊別三年  墾丁的一景一物  仍然那麼美!!

我們離開南灣...

真的要趕去 和妹妹一行人會合了...

過了南灣... 沒一會兒

我突然驚覺...."啊 糟了!!!"

"海角七號" 最經典的一幕

在白沙灘上  阿嘉對友子說的  "留下來  或者 我跟妳走..."

本來要叫 我的專用攝影師--大寶 幫我和ㄤㄤ模擬拍一張的...

大寶沒下車  我就什麼都忘了....

哈哈...中"海角"毒  很深ㄋㄟ...呵呵.....

 

還有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這首背景音樂 是梁文音唱的海角七號 片尾曲 -風光明媚 

(梁文音在 "海角"裡飾演年輕友子ㄚ嬤)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好喜歡 好喜歡

為了找它的音樂盒語法 找了好幾天

就在這個時候 因緣巧合  我遇見了Ann

她剛好po了一系列海角音樂盒 但唯獨沒有 "風光明媚"這一首

我在她的格子中 發現  原來她會寫音樂盒語法

因此 拜託 Ann 幫我的忙

她也用最快的速度 幫我解決了問題....

今天 po上了 "風光明媚"這首曲子  我要對 Ann 說聲謝謝...

因格結緣

雖然大家依舊忙碌  我仍不會忘記.. 

Ann..有妳 真好....!!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