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鋤花間 之花間情事

2009012208:58

 

已不記得確切的時間..

只記得 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喜歡咖啡的你   喜歡林間散步的我

一起來到 關子嶺山上的-大鋤花間

咖啡香氣飄散  你一口一口的品嚐

我點了龍眼花茶... 第一次知道 龍眼花 也可以這樣飄香

每天為著工作忙碌的你  我們沒有多的時間 可以聊聊天

可是 你卻記得要找一個非假日的時間  只有和我一同出門  看看風景 看看藍天

 情話 沒有說得特別甜  也沒有過多的肢體語言

甚至 沒有手牽著手...  我和你之間 娃娃在身邊

但我知道 你的心..在乎我  勝過萬萬千

只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

只是走了一趟 大鋤花間

只是一個涼涼的 帶著咖啡香氣的午後

我的心 因為有你而溫暖

花間情話  不必語言

花間情事 只要眼神交會一瞬間~~~

 

 

 

 

關仔嶺 山林中....某一處幽靜的山坡上-大鋤花間

 

 

 

 

 

 

 

大鋤花間 的咖啡樹....

 

 

 

 

 

 

 

大鋤花間 的咖啡豆

 

 

 

 

 


 

大鋤花間的 "小青蛇"

 

 

 

 

 




 

大鋤花間 遠眺山色

 

 

 

 

 

 

 

 

大鋤花間一角落

 

 

 

 

 



 

大鋤花間裡..兩個我心愛的人

 

 

 

 

 

 

 

大鋤花間裡 的我....

 

 

 

 

 

 

 

大鋤花間 我和ㄤ甜蜜自拍

 

 



 




 

大鋤花間 大酒桶旁的小可愛~我們的娃娃

 

 

 

 

 



 

大鋤花間的大狗狗 和愛狗狗的小朋友-娃娃~

 

 

 

 

 



 

大鋤花間裡 ...娃娃和我~~

 

 

 

 

 



 

風和日麗的一天....開心的我們~~

 

 

 

 

 


 

娃娃 "小麻豆"  擺出專業pose 拍照~~

 

 

 

 



 

我和ㄤ甜蜜合照....掌鏡人是我們的寶貝小娃娃!!

 

又是新的一年..

我們已經認識了超過二十年

這一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  我們一直攜手向前

回首前塵  平凡的日子 有更多的愛戀...

你說過  我們會一輩子相依 ...不離不棄 是我們今生的誓言...

大鋤花間...飄著咖啡香的那一天

幸福的氛圍 在我們身邊...漫延!~~~

 

 

~為辛苦工作的ㄤㄤ 加油!!~

祝 ㄤㄤ新年快樂..工作都能順利 身體要越來越健康!!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