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南藝大~與白鴿

2010070212:33

 

什麼!!!!!!!))))


   
我拍的""鴿子頭""咧
?????

我發誓.......我真的有拍到"鴿子頭"啦....!!!  

 

 

 

 

整個六月...不是豔陽酷曬...就是陰雨綿綿

我可愛的鴿子姐姐...選了一個陰雨不斷的日子  飛抵我的地盤..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卻在鴿子姐到達的那個上午放晴...

我直呼...這簡直是神跡啊!!...

這樣的雨..明明還得下個兩三天...

怎麼可能說不下 就不下了咧??....幾天不見陽光..雨根本沒停過耶...!!

呵呵!!...難道...老天爺也知道..這一天我和鴿子姐有個甜蜜的約會呀...!!!

 

雖然雨是停了...

但...陽光仍慵懶 不情不願的出來見人....

這正合我意....沒豔陽的日子...大大提高了我出門的意願...

等鴿子姐辦完正事...

由我開著車...帶著鴿子姐漫遊美麗的藝術學府~

"台南藝術大學"~~


 

第一張和這一張照片...都是我的傑作!!

但...皆由鴿子姐處理過後..才能見光...

所謂的"處理過後"

就是把我拍到的""鴿子頭""...全都處理掉了...!

我真的有拍到鴿子頭啦...!!!

 

 

 

 

 

 

 

 

既然看不到"鴿子頭"...

不如大家就跟著我和鴿子姐的腳步

一遊向來有~江南美景~的藝大校園吧...!!

 

 

 

 

 

 

 

六月的藝大校園...更有江南美景的味道...

綠樹扶疏..小河裡滿荷蓮....

靜謐的環境....在下雨過後...暑氣稍歇...

讓人感到一絲絲涼意....!!!

 

 

 

 

 

 

 

眼前這座"同安橋"...原建於浙江餘姚...

原汁原味從彼岸空運回來...

經鑑定過後...這同安橋...確定為宋元年間的古橋唷...!!

 

 

 

 

 

 


 

在小橋...流水旁的閔式的紅磚建築...

是學校的教職員宿舍...

能住在這樣理想的環境裡...很棒吧...!!

 

 

 

 

 

 

 


 

在校舍外的金露花  隨風搖曳著  引起我的注意...

像是穿著紫色舞衣的舞者...正翩然起舞...!!

 

 


 

 

 

 

 

遠處..看似座落在湖面的是"南湖餐廳"...

也提供一般民眾點餐...裡頭還有小小的咖啡吧...!!

 

 

 

 

 

 

 

 

如果你來"南藝大"..可以喝咖啡..賞湖景...

渡過一個下午的愜意時光...!!

 

 

 

 

 

 

 

 

白鴿忙著捕捉娃娃的天真表情...

我也跟著隨拍...

可愛的童顏....有誰不愛...!!

 

 


 

 

 



 

娃娃隨便擺個pose...

我和白鴿 不停的按下快門....

一個愛演...兩個愛拍....

呵...合作愉快...!!!

 

 

 

 

 



 

 

小橋..流水...人家..

好一幅風景畫....!!

 

 

 

 

 

 

 

小河邊...柳樹下....

娃娃的俏麗的背影!!!

 

 

 

 

 

 

 


 

"同安橋"上...小娃娃擺個pose再拍一張嘿...!!!

 

 

 

 

 

 

 

 

近頭拉遠一點....

看到沒!!...在""同安橋"'的另一端....

出現了"鴿子頭"

糟了!!...這張還沒問過鴿子姐...可不可以曝光ㄋㄟ..!!

 

 

 

 


 

 

 

這樣的景緻...經過柔光處理過後...

是否更具詩意...

多了一份朦朧妹呢...!!!

 

 

 

 

 

 


 

這座名為"敘斯橋"的古橋...建於民國24年

引自浙江慈谿

依年代而論 這是三座古橋中年紀最輕的

目前橋身裂痕嚴重..封閉中~~

 

 

 

 

 

 

 

而與 "敘斯橋" 出自同處的 ""無名古橋""

據稱為元明之際所建

為三座橋中保存最為完善的...

瞧..小河裡的荷葉點點..與古橋搭的恰到好處.....!!

 

 

 

 

 


 

一彎流水架小橋  兩岸楊柳隨風飄 還有紅白相間的新建築交錯其中 

 如詩意盎然的校舍... 微風輕拂臉龐...

在這六月天酷熱的季節..連續陰雨的日子裡...

我和鴿子姐 走一趟"南藝大"... 共渡了一個暑氣全消的浪漫午后...!!!

 

鴿子姐忙著補捉娃娃...補捉校園美景...

也不忘幫我留下到此一遊的身影...

挑選了幾張我的最愛...在此紀錄~~

 

 

鴿子姐拍我和娃娃.....

 

 

 

 

 

 

 

雖然雨停了...但空氣中還是有點兒悶熱

邊走邊冒汗...我幾乎素顏上場...!!

 

 

 

 

 



 

我和娃娃兩個大小阿花....

玩得挺開心的...!!!

 

 

 

 

 

 

 

夏天外拍...只能學娃娃走俏皮風...

因為...美美的妝容...根本上不住...

和鴿子姐已經熟到可以素顏相見了..哈哈...!!!

 

 

 

 

 


 

 

我和娃娃在 枕木跨橋 上合影

這座橋 也是校園裡頗寒藝術風情的美景之一唷...!!

 

 

 

 

 

 

 

最後...有我喜歡的三連拍唷...!!

(一)

喜歡鴿子姐鏡頭下的我...

素顏的我...也能這樣美美的..呵...!!

 

 

 

 

 

 


 

(二)

站在橋上...微風輕拂...髮絲飄飄...

我喜歡這一張...飄飄的感覺...

 

 

 

 

 


 

(三)

雖然是三連拍...但感覺都不太相同...

謝謝"鴿子姐"捕捉住屬於我青春的尾巴...

 

 

美好的一天...在鴿子姐離開後..又開始下雨..

雨一陣一陣...一直到隔天...沒有停止的跡象...

回頭想著那一天的點點滴滴..

真的只有鴿子姐在的那段時間...是沒有下雨的...

常常覺得老天爺聽得見我心裡的聲音...

如果真的可以...

我希望鴿子姐...平安快樂...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開心多一些...煩腦少一點!!

在此 

我要謝謝鴿子姐帶給我一整個下午的晴天

和 這細數不清的歡聲笑語

鴿子姐...

我們有緣再相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