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暑期之旅最終回~Dreams

2010102213:04

 

悠遊格海 至今第四年...

美麗的阿勃勒...仲夏時節展嬌顏...

想拍黃金雨 想了好幾年...

卻總是擦身而過...嘆無緣...

這一天....遠在天邊的阿勃勒....出其不意在眼前...

就在花季即將結束的那一刻...我的夢...得以實現~~!

 


 

接續上一篇:清晨~我在塔塔加遊客中心隨拍

我們退了房...離開東埔的"達谷蘭溫泉農場"...

原本下一個目的地 是附近的"彩虹瀑布"..

但一早陰雨天...加上退房時間晚了...

我們決定跳過"彩虹瀑布"

直接...向我們暑期之旅的最後一站~"劍湖山世界遊樂園"前進

出了東埔...我們行經"信義酒莊"...

看見立在外頭可愛的人偶...忍不住下車拍了好幾張...

接著 驅車往"劍湖山"出發...

這個點...是孩子們提議的...

如果旅行純粹賞景...孩子們總會覺得意猶未盡...

想到家中有個國三生...馬上就要參加基測..

能放鬆也只有這個暑假了...

於是....就請大家...跟著我們一塊兒..到"劍湖山"...

驚聲尖叫吧...!!!

 

信義酒莊...和大人偶拍拍...!!

 

 

 

 

有沒有覺得我家小寶特別可愛...!!

 

 

 

 

大家放鬆心情..和我家搞笑小寶一起來...!!

 

 

 

 

人生精彩...沒什麼放不開....!!

 

 

 

 

如果天要塌下來...

 

 

 

 

總有高個兒的人..可依賴....!!

 

 

 

 

只看我們所擁有的...知足常樂..沒什麼好悲哀!

 

 

 

 

怡然自得..笑口常開...!!

 

 

 

 

世界之大...我們只是一粒沙...何不將憂愁煩惱一邊擺~~!

 

 

 

 

如果你可以釋懷....

沒有人可以使壞....

 

 

 

 

如果你願意等待...

烏雲願為你散開....

 


 




兒童玩國..十足精彩...

兒童世界..不必費疑猜...

 

 

 



哥哥娃娃一起拍...

哪個POSE最可愛...

 

 

 

 

三個寶貝一起來...

三個寶寶..我都愛...!!

 

 

 

 

兒童玩國裡~娃娃把車開....

歡聲笑語..滿滿一車載~~

 

 

 

 

 

一家人的旅行..一家人的開懷...!!

 

 

 

 

 


有誰膽子比天大...敢跟我去坐G5...!!

 

 

 

 


和我家大寶挑戰G5...高速下墜..地心竄出... 

內心夠澎湃!!

 

 

 

 


轉啊轉...越盪越高..速度再加快...!

 

 

 

 

 


海陸一票...超值玩樂..快點和我一起來...!!

 

 

 

 

 

夕陽西下...一片暈黃漸散開....

這一天的日出和日落..全被我裝進回憶的口袋...!!

(當天日出~我在塔塔加)

 



 





日幕低垂...玩水玩得濕答答..我們心滿意足的笑意難掩蓋.!!

 

 

 

 



閃亮樹燈步道上...有我們的歡顏和足跡...何時才能再重遊 讓人好期待..!!

 

 

 

 



進入鬼塢...娃娃膽大說不怕...真人扮假鬼 只要心正就無害!

 

 

 

 


膽小的小寶 嚇得臉色發白...

卻直說下次還要來...!!

 

 

 

 

難得一見的濃情與蜜意....像電影情節一一倒帶....

 

 

 

 

 

驚聲尖叫過的一飛沖天....

高速旋轉的盪鞦韆....

來自異國的滑冰表演....

往事如昨日般..歷歷在眼前.....

 


 

這陣子  忙碌了整個月的ㄤ...常不見人影..

回頭看這一趟的暑期遊記...

恍若昨日般清晰...

如果可以...我願記住這樣的甜蜜...

如果可以...我願把ㄤ因忙碌而忽略都忘記....

暑期的遊記...就這樣暫停...我願細細去回憶...

有誰可以...有誰可以..讓這場夢..不醒...!!

 

 

最愛"小紅莓合唱團"的 Dreams

找到音樂盒 宛若發現新大陸般的驚喜藏不住...

它唱出我的心聲

如果願意堅持 ...如果願意等待..如果願意釋懷...

夢想將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存在~

(想送給我家忙碌的ㄤ...也與你分享~)

 

Dreams

Oh my life   我的人生 

 Is changing every day 每天都在改變

In every possible way以每一種可能的方式

Oh my dreams我的夢

It's never quite as it seems從來不像表面一樣

Never quite as it seems從來不像表面一樣

I know I've felt like this before我知道從前就有感覺到

But now I'm feeling it even more但現在感覺更加強烈

Because it came from you因為那是來自於你

And then I open up and see於是,我張開雙眼、四處張望

The person falling here is me跌倒在地的人是我

A different way to be以不一樣的方式

I want more ( Impossible to ignore )我想要更多(不能否認)

I want more ( Impossible to ignore 我想要更多(不能否認)

And they'll come true ( impossible not to do ) 它們終將實現(不可能沒有實現)

And they'll come true ( impossible not to do ) 它們終將實現(不可能沒有實現)

And now I tell you openly現在我明白的告訴你

You have my heart你擁有我的心

So don't hurt me所以,別傷害我

You're what I couldn't find你正是我遍尋不著的

A totally amazing mind一顆神奇的心

So understanding and so kind如此善解人意,如此親切

You're everything to me你就是我的一切

Oh my life我的人生

Is changing every day每天都在改變

In every possible way以每一種可能的方式

Oh my dreams我的夢

It's never quite as it seems從來不像表面一樣

'Cos you're a dream to me, dream to me因為,你就是我的夢

 



 

PS:在前往"劍湖山世界"的途中 偶遇"阿勃勒"...如夢中一般動人...

美麗的黃金雨..明年再見了!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