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骨折

2007102218:52


我回來了

因為寄在人家的 娃娃大哭找媽媽....

 

大寶在學校 和同學追逐 碰撞 跌倒骨折

我在醫院和他會合...大寶勇敢得..沒掉過一滴眼淚

我從開車回家 為他準備衣物時 開始掉眼淚....到現在

他一定是怕我更心疼  所以強忍著不哭....

可是我真的好疼...真的好疼....

 

"寶貝"

大寶知道我喜歡"張懸" 唱的 "寶貝"

知道 我不會抓...特地幫我抓來 放在桌面

說我隨時想聽 就能聽....

大寶是那麼貼心...

我卻一直跟他計較 "時間".....

如果 他的手術有什麼意外

我該怎麼讓他知道 我有多愛他

"時間" 根本不重要...

"大寶..你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