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人長久

2008091210:47

 

但願人長久 

唱:王菲        作詞:蘇軾  作曲:梁弘志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倚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時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過兩天 就是中秋節了

特地去找了 "王菲" 所演唱的 "但願人長久"

要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我要祝福一直關心著我的你 (妳)們

祝你(妳) 中秋佳節愉快  月圓人團圓

雖然有可能天公不做美

但還是希望在這一天 大家都能平安喜樂團圓在一起

我們家會在星期六(秋節前一天 )烤肉團聚

會和公公婆婆 和媽媽 ...等長輩們一起"烤肉樂"

一如往年  一如往日 ...熱熱鬧鬧慶中秋!

我也會忙裡忙外 紀錄下我們歡聚的時刻.....

 

 

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一一送上我的祝福在你(妳)們的格子裡!!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我也愛你(妳)們!!

在此 謹以 我最愛的歌手-- 王菲所唱  "但願人長久"來代表我的心意

 深深的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月圓人團圓~但願人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