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小惡魔

2007110311:47

糟了..糟了...媽咪又要 "開罵"了.....

媽咪..這次  我還是 畫得不好嗎.......

媽咪..妳先別生氣嘛....我覺得 畫得比上次" 家暴篇" 還好ㄋㄟ...

看樣子 ...我媽 "盛氣難消"喔.......


我媽說..我怎麼把自己 畫成 "可怕的小惡魔"了.....

可是 ..我一點都不覺得.. "不好看"呀!!....

媽咪 說我是 "小惡魔"..是吧?......"小惡魔" 要生氣了.....



哈哈...看.."可怕的小惡魔" 來了.....



媽咪...別跑!!..."可怕的小惡魔"  要來抓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