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坐火車

2007061014:45

聽媽咪說要帶我來坐火車  這裡是我家附近的火車站  我有點不安...

印象中 我是第一次坐火車 好新鮮喔  已經不像剛才那麼害怕了...

 

外頭一直在下雨......已經下了很多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下雨天要來坐火車......

 

喔  我坐了很久的火車了   有點肚子餓ㄋㄟ......


喔  我吃了很多餅乾.......有點口渴ㄋㄟ...........

 

回程.........

這裡是我們回家要搭火車的地方.......

我要在這裡坐火車...他們怎麼在這裡騎腳踏車....... 




媽咪抱抱...  什麼聲音好大聲   嚇壞我了..... (喔  是火車要進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