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逛街 和賽車

2008120513:38

 

我們在墾丁大街上  走著 走著  就被一間 pub餐廳 吸引住

耳邊傳來的  不就是海角七號裡阿嘉-范逸臣 唱的 "無樂不作"...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

 

一行人 不由得 停下腳步 駐足欣賞

這個樂團唱得真棒  主唱的聲音 和阿嘉好像喔....

我們不是第一次逛了

卻因為海角七號的爆紅..墾丁大街 多了海角七號的味道

隨處可見 相關商品 販售著...

燈火通明 七彩霓虹的街道

不會因為風大 天冷 而減低了大家的興緻

墾丁大街 因為假日  因為海角七號 顯得熱鬧非凡

如果問我  "海角七號" 為何會紅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覺得  那是貼近人心的  那就是我們生活周遭都可能發生的事

或者說 它 直接用詼諧的手法 反應出了我們的人生

可能有人 不這麼覺得

至少  它 深深的打動了我

因為我的生活  就是在鄉下... 簡單而樸實...

每天為生活而忙碌..沒有太過精采

也有夢想壓抑著....

像吧!!!

 

走....和我一起逛逛  墾丁大街...

然後...

隔天一早 跟我們賽車去...走嘍!!! 

 

 

走..走..走...  我們大手牽小手

在這墾丁街上 慢慢走....

 

 

 

 

 

 

海角七號 的相關商品..

問了 "孔雀之珠" ...一條350...

 

 

 

 

 

 

 

少不了拍下 娃娃可愛的身影..

娃娃正專心的在打彈珠台...呵...可愛!!

 

 

 

 

 

 

來!...娃娃  看這邊笑一個....

你瞧!!..娃娃的笑..多專業啊!....哈哈.....

 

 

 

 

 

 

泰式小餐廳的門口

小娃娃學著人像 拍一張....娃娃學得不太像ㄋㄟ!!

 

 

 

 

 

 

小寶姊姊 學起來 像多了喔!!!

 

 

 

 

 

 

和ㄤㄤ合照一張吧!!..掌鏡人-大寶~~

 

 

 

 

 

 

這家 "漫畫人像館"很有名...

裡頭有很多明星藝人的親筆簽名的畫像喔...

 

 

 

 

 

 

南洋風的小餐廳  ..外頭有張椅子 可以休憩用

也可以讓我們拍照用喔...呵呵...

 

 

 

 

 

 

我們家的大寶哥哥 終於出現了!

露營回來的大寶哥哥 受了風寒  感冒了...

 

 

 

 

 

 

看到櫥窗裡的一隻高貴的暹羅貓...

想到我家的 "咪咪"  ...不過 咪咪是長毛金吉拉...

出門在外總是掛心的咪咪...

天兵小寶 還說 好想打電話給咪咪 問她好不好...

呵呵...咪咪會接電話再說吧!!!

 

 

 

 

 

 

 

回到 "警光山莊"  逛一下大廳一角的 "警史館"

舊式的警用電話...哈..是背景啦...看不清楚....!!

前面兩個"麻豆" 倒是挺開心的!!

 

 

 

 

 

 

日制的警鐘...謝謝兩位 可愛"麻豆" 為我們介紹!! 呵呵....

 

 

 

 

 

 

 

一早  墾丁 天氣晴朗

我們來到 F1賽車場...隨手拍下賽車場對面的海景....

 

 

 

 

 

 

 

因為感冒  身體一直不太舒服的大寶哥哥

看到他最愛的賽車...會笑了..!!!

 

 

 

 

 

 

 

一下場..大寶哥哥就開始飆車了...

整個人..生龍活虎..!!!

 

 

 

 

 

 

 

上回去台中 旅行 也玩賽車..娃娃只當觀眾 

這回兒 跟著爸爸下場 玩一下...

沒想到老爸 和哥哥比快..嚇到娃娃了....!!

 

 

 

 

 

 

哭了一會兒的娃娃  讓媽咪載吧...

媽咪慢慢的開...娃娃笑了...

 

 

 

 

 

 

可...一邊的小寶姊姊 說 "媽咪  妳開得這麼慢  哪叫賽車啊"

呵呵...開心就好...

20圈200元...慢慢開 開得比較久嘛!!!

(一人座的賽車-大寶哥哥開的那種..100元)

 

 

 

 

 

 

大寶哥哥一圈又一圈的超越我們...

我被小寶唸到臭頭啦..

"媽咪  妳怎麼開這麼慢"

"媽咪  不要踩煞車啦"

"媽咪 開外圈一點嘛"

"媽咪...厚...還是讓老爸載比較刺激...."

夠嘍...

啊..人家會怕嘛...

我也只想載娃娃就好啊....呵呵...

真的好開心喔...

親愛的朋友...

你們開心嗎...

今天 我們這兒  好冷喔...一早還下雨呢....

希望 在冷冷的天裡  來到 "愛的小窩"的朋友  都能感覺到一絲絲暖意!!!!

 

接下來 

我要帶大家 去欣賞 "南灣" 美麗的白沙灘...

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