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大姊baby

2007092311:05


星期六 一大早 一行人 "浩浩蕩蕩"

搭火車  "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 "醫院"

大姊因為 剖腹生產  傷口還很疼痛

氣色也未恢復  但看到我們 老遠 擠火車 趕來..

真的很感動ㄋㄟ....

 

弟弟和 女友 "小米" 也一起來呢!

"小米" 好有心  一大早買好早餐給弟弟...

趕火車 邊走邊跑  放在口袋的眼鏡  竟然掉了

跑到車站...火車竟然 "誤點"

回頭找眼鏡...

小寶說  連"殘骸"也沒看見....


小米 是個 很 nice 的女孩..

家人 都好喜歡她

在火車上 竟有國中小男生

當著弟弟的面  向小米 "搭訕"

直誇小米 長的 "漂亮可愛"

弟弟 送他 "白眼" !

那小男生 改口說  "大哥哥..你好帥..."

"帥不帥? "

大姊叫我一定要把這張 "帥哥照"洗給她

因為 國三的大女兒 要拿去學校分同學看

說同學不相信 她有一個 讀大一的 "舅舅" 

而且是個 超級 "美型男"....

呵呵..弟弟聽了 得意極了....

 

什麼事  笑得如此不知掩飾....

就開心呗 !...

什麼話題 開心 成這樣...

就忘了嘛!!...若想到  再分享喽....

媽咪 在星期四  姊姊生產後的那晚

一下班就火速趕去了

當晚開始照顧姊姊...一直到現在

剛開刀完  姊姊虛弱 無法起身

開始進食後..每一餐 都是媽咪一口一口餵姊姊吃的...

妹妹當天e 寶寶照片給我  告訴我這件事

說 " 有媽咪真好..."..  我好感動喔!!

相信 姊姊和妹妹 都會有相同的感動....

 

姊姊為了替姊夫 生個 "寶貝兒子"

這些年  身心 都倍受壓力

這壓力 姊姊沒明說過  但我們都心知肚明...

十幾年了  終於給姊姊盼到了

兩個女兒  大的15歲  小的13歲

都可以幫忙帶這個 全家人殷殷期望的 "小baby"

可愛的"baby"

即使 爸比 還沒回來 即使 "奶奶" 那一邊還沒人來...

你已經有媽咪 兩個姊姊的疼愛

以及 外婆 阿姨 舅舅  和六個表哥 表姊的祝福....

這份愛...滿滿滿....滿過山  滿過海....

寶寶 你要吃得飽 睡得穩 ...

趕快長大 感受我們給你的愛............

 

出生 第三天的 寶寶.....

要乖乖吃飽  乖乖睡...趕快長大 孝順媽媽.....

 

後記: "玩什麼?"

娃娃...妳好可愛唷!!.....

舅舅  你有了"小米姊姊"..就不愛 "娃娃" 了!! 我再可愛 你也只愛"小米姊姊"呀!

哇!美女耶!!..難怪  舅舅 只愛"小米姊姊"...娃娃 旁邊站吧 !!

兩姊妹 要比誰是 "大臉美女"嗎?.....

什麼?..現在要選的是.."小臉美女"喔?.....

媽咪 和姊姊  一起來育嬰室外..探訪 "baby".........

嘿!!你們4個小朋友  怎麼趁 "大姨" 不在  通通上床了ㄋㄟ...

我們來窗台坐吧!! ....我外婆 有9個外孫了..這兒有其中4個ㄋㄟ....

大家都爬上窗台照相 ! 我在吃東西 來不及爬..這裡拍一張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