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結婚全記錄(三)~歸寧宴

2011122617:21


 

和城市婚宴不同的...

我們鄉下的喜宴..大都有卡拉OK或歌舞秀助興

喜宴中場

主持人會請新人和雙方父母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自從成為職業婦女..

我才發現一天24個小時是不夠用的..

每天一睜開雙眼..就是趕..趕..趕...

趕著孩子上學...趕著上班...趕著回家...

趕著做飯...趕著做家事..

趕著孩子就寢...

生活相當充實...卻也沒有喘息的機會..

以致於...這場家族婚宴紀錄..

我拖了兩個多月才PO上!

ㄤ對我成為上班族..頗有意見...

經過前一陣子的磨合期..他不接受也得接受了...

看著我上班之後的改變..

看著我臉上的光采..

他知道...我不會再甘願待在家裡..任他隨時差遣...

我覺得..結了婚的女生...

一定要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

從ㄤ態度的轉變中...我知道我已贏得最基本的尊重...!!

 

呵..寫"歸寧宴"..

卻拉哩拉雜的寫心情..

SORRY...

來看看我拍了什麼呗~!




 

捕捉到台上新人十指緊扣的畫面...

好溫馨..

我發現...小叔小嬸兩人常常會緊握對方的手..

不論在哪裡...

他們並非在"熱戀期"結婚...

他倆在一起好多年了呢..!!

 

 

 

也捕捉到台上小嬸的父母

兩人下意識的牽住對方的手..

只是這樣的"牽牽"..好可愛唷..!!

我在想...新娘小嬸的爸爸媽媽..一定很恩愛...!!!

 



 

新人與家中長輩的大合照

 




 

美麗的新娘...!!

 

 

 

氣質好優雅

 

 


 

新娘和大姑拍一張

 


 

我也要啦..!!

 

 


 

小叔小嬸合影...

 




 

繽紛的祝福...

 

 

 

接下來是人物特寫~

新娘的媽媽...

氣質真好..!!

 

 

 

我家的小娃娃...

 



 

誰家的可愛小妹妹...

 

 


 

美麗的大眼睛小美女



 


 

還有大眼睛小帥哥...

 


 

 

這還有一位大眼帥哥

 

 


 

我發現小嬸家的親戚..

眼睛都又大又漂亮ㄋㄟ!!

 



 

我家也有帥哥唷...

祖孫二人都粉帥啦..!!

(公公和大寶)

 


 

 

上台獻唱的親友...

中間為日本來的朋友喔..!!

 

 

 

 

新娘的堂弟..也是帥哥一枚..!!

 

 

 

我家的小瑜..台風穩健...

 

 


 

新娘的舅舅...唱歌真好聽..

不輸職業歌手喔..!!

 

 

 

新娘的舅舅為人豪爽...

和八十多歲的公公稱兄道弟般的親近...!!

 

 

 

 

新娘子的阿姨們..都是美女喔...!!

 

 



 

新娘子和我家小寶...!!

 

 


 

五官深邃的美麗新娘子...!!

 

 

 

 

新人和弟弟與弟媳合影留念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喜宴...

希望我所拍下的相片紀錄

能留給新人永遠珍藏懷念!

 

 

千呼萬喚...

我終於將小叔小嬸"歸寧宴"PO上了...

並從1500張的相片紀錄裡 加洗了200張(整個婚宴)給公婆...

心裡好似放下了一顆大石..

大功告成了!!

也謝謝小叔小嬸

給我這麼難得的機會

付予我這麼重要的任務

我拍得很開心..更從中學習了改進之處...

有機會一起出遊..再幫你們拍很多美美照唷..!!

 

 

 

 

再一次祝福新人..

也祝福大家..

在2012來臨之際...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