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餓了! 吃點心

2007092609:21

我們在玩 "剪刀..石頭..布..."


耶..我贏了...姐姐就算出 "腳"  也贏不了我啦....

舅舅也要加入戰局ㄋㄟ....


哈哈...又是我贏啦.....

認輸了吧!!....喂...喂...姐姐喔 ! 叫我 "東方不敗"吧!.....


會客時間到嘍...看寶寶了..舅舅..要給我抱好喔....

喔...現在是 午餐前的點心時間...外婆買了一盒 "油雞"...好吃ㄋㄟ...

什麼...這是大姨的..."點心" 喔!!.....

阿我肚子正好餓了呀...已經給它吃下去了ㄋㄟ...

剛剛 大姨也說..不用客氣...想吃 自己拿ㄋㄟ..不相信..妳問 大姨....

好啦!好啦!! 媽咪... 我吃完這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