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週記

2007101720:21

我才剛說 要用更多的時間 陪娃娃

只用娃娃睡著的時間到格子來

娃娃就感冒了......

先是姊姊 後是娃娃  接著 家裡每個人跟著"流行"

上星期  錯過了 家鄉的一大盛事

只好利用週一 娃娃感冒好些 

帶她到處取景.......

娃娃是我的 "小麻豆"

孩子 就是怎麼拍 都覺得可愛........

 


離家最近的 這個景點

之前幾年  並不是 "長" 這個樣子

是最近這幾年 刻意規劃開發的

記得 好多年前 

有一次  家鄉因豪雨 雨勢來得又大又突然

這裡的湖面 幾乎要和路面一樣高

老公還特地來勘查  說 淹過路面

我們家的車車  可能就要趕緊往高處開了

當時  湖的面積還沒縮小  

現在 填土造景  過度開發

真的都不怕 淹大水嗎.....


這兒的 "景"  一建...也建了好多年

從那個 "大大 大人物" 來剪綵 動土 前 就開始"建造"了 

只能說 用"龜速" 緩緩的在做.. 讓天天看的人

不知道 有哪裡發生變化

"大大" 來剪綵後  工程進度 有比之前快些了

大概 要趕在 他卸任之前 "做好"

他還在位  經費申請  容易很多.....

這是人家傳的  清純小女子我可沒說什麼.....



也算為鄉裡 做了好事啦...."觀光事業"

因為 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

這活動辦在 "湖邊"  好像比之前在" 體育場" 還要熱鬧...

我們家 在活動開始那兩天 忙著 "生病"

除了去 "看醫生" 都沒出門呢

但遠遠的看過去...

人潮是相當多的....  很多..很熱鬧....

小寶吵著爸比 騎機車逛一下就好  被我阻止了

因為 原本感冒比較好些的娃娃

跟爸比去趟市場  回來就...又給我發燒...

想出去吹風..通通免談.....


娃娃不是第一次來這裡

要逛哪  我跟著她後面走就對了

因為活動連續辦3個星期 週六週日都有

所以 拍照當天  還有很多工作人員 在這東弄弄 西弄弄

舞臺呀 棚子呀  展示屋呀...都還好好待在原處

等著迎接這週末 所帶來絡繹不絕的人潮 

這週末  還是有 免費試吃的 "好康"

但 節目 和上週的 有些許不同

我想  在地人 興緻應該不會那麼高

每年都差不多 不是嗎...

去年  都還有發送免費的 "園遊劵"給鄉民呢

我們也是等活動接近尾聲了

才帶孩子來逛逛 把"園遊劵"用掉

對了!  今年 怎麼沒聽說有 "園遊劵"呢!!....


娃娃...今天 不能進去看啦!

人家的門  是鎖起來的.....

娃娃 逛呀逛...什麼都好奇  東看西瞧

在旁工作的阿伯 盯著娃娃 看呀看

阿伯  放心啦..我們只是 拍拍照就走..別緊張嘛!!

可愛的娃娃 走嘍!!!

等感冒好了

這星期六  或星期日 一定帶妳進去屋子裡 "瞧個夠"

到時 可別在裡頭 "搗亂" 喔.........


娃娃 還捨不得走呢!!....    望呀望...看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