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 "部落格"

2007100908:11




最近待在格子裡的時間變少了

想寫些什麼  也寫的不完整

情緒較低落時的思緒較清晰

有機會可以把自己看得更仔細

自從有了格子 就像 小魚活在水裡

愛寫寫東西的我 有個可以抒發的小天地

像是生活中 多了一個 "出口"

開心也好 不開心也好 都有人聽我說說.....

 

平常和老公聊天的機會不多

他會在上班閒暇之餘 到我的格子

看看我又多了什麼新的點子

看看娃娃 又有什麼新鮮事

家事做好 孩子顧好

老公倒也替我開心 看我"愛寫"的興趣  有個宣洩的管道

回到家  若沒說什麼  可能是我寫得還可以

若讚美幾句  一定是我寫得很不錯

如果覺得不妥 馬上就會有所指示

有了格子  我天天樂得像水裡的小魚

整天期盼著 在我的格子裡

發現更廣闊的新天地..........

 

在心情down到谷底時

沉思的機會 比 心情愉悅時 多出更多時間

平常不願面對的問題 這時會看得透徹一點...

"當娃娃在身邊玩耍  我開了電腦  到底對不對?"

不要給自己太多理由

說 有什麼新的想法 非馬上寫不可

那都是 為自己的 "不負責" 在找合理化的藉口

所以  幾天前 理智的自己 對 貪玩的自己 下達命令

~~~娃娃 "醒著"...電腦必需是 "關著"~~~

"迷戀-部落格"...當對一件事情上了癮  要戒 是很難的

這幾天  我也遵照規定做著 我相信自己的毅力

只是寫東西的時間變短  可能要分幾次寫

只是到格友家拜訪的次數變少  可能不常看我出現

但 我的心裡更坦蕩  更踏實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親愛的格友們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喔...

若見我久久沒游過去

不是我忘了你  只是我游得速度變慢了

對你的承諾 "一生一世的陪伴" 仍然沒變過

也請你不要忘了我  繼續給我支持 和鼓勵...

娃娃睡了  我就會出現的

快樂的小魚 又回到水裡 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