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堆積木

2007101415:51


我在忙ㄋㄟ...我忙著玩 哥哥的積木...

哥哥在家 都不讓我玩...說我不會玩  還會給他 "玩不見"....

真不瞭解..這 "積木"..會很難玩嗎...怎麼說 我不會呢....

你看..就這個小的 給它疊上去..再壓下去...會很難嗎....

媽咪  妳想試試看嗎...今天哥哥不在  我們可以玩個過癮....

其實呀!..我早就會疊了...只是 沒機會 "大展身手"...

我媽咪問我 我想做什麼...我說  我想做一個 "城堡"....

要做 "城堡"  好像不是很容易ㄋㄟ.... 

哇哇哇....小積木..掉進去了....我拿.....

原來是這個 "小東西"...這要怎麼疊呀....

好不容易!我的城堡..終於完成了! 你不相信是我一個人做的..是不....

哈哈...你猜對了...我媽咪有幫到一點小忙啦....

嘿!!! 你要做什麼...別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