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家庭聚會

2007102609:58

10月21 星期日...

我們這個 "小家族".."大團圓"

有兩件好事情 要分享 慶祝

一是 大姊的 "小心肝" --"滿月" ..

二是  給將要滿18歲的 "弟弟" 提前 "慶生".....

 

我們家的三朵花....

(還有一朵花 綻放 在國外)

三朵花 各有三個 baby...

三朵花 各有著 幸福 美滿的家庭

從小 到大 一起成長 至18歲..各分東西

婚後的三朵花  更難得好好聚聚.....

我這朵 "蘭花"..常會想起 "小時候"......

一轉眼..三朵花 盛開 再盛開...小花在身邊 ..成群....

 

三加一....這英挺的大帥哥....

弟弟的來臨  如同大姊的"小心肝"一般

千盼萬盼  在爸媽的期待下

在幾個姊姊都長大後  來到我們家

帥哥 今年滿18  身高一百八... 

上了大學 思想更成熟 

有了 穩定的感情 個性更溫和....

之前的叛逆...和媽咪的不合 衝突...不復見了.....



媽咪和弟弟 難得開心合影

以前 要兩人照一張....

不是 弟不肯 就是媽咪鬧彆扭.....

弟弟越大 似乎越能體會

媽咪辛苦工作 媽咪嘮嘮叨叨  都是為了他....

弟弟 的言語 弟弟的小動作  時時表露出對媽咪的關心

看在我們的眼裡  甜在我們的心裡

媽咪 應該也感受到 弟弟的變化了..... 

 

切蛋糕 要許願囉!

弟弟許了 三個願望

一是  希望 媽咪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二是 希望 大學四年 能順利畢業...

第三個願望 放在心裡  ...

我們不用想也知道

當然是和 他的甜蜜女友- "小米"  有關的嘍!!!

我幫他說吧!!...

希望和 "小米" 長長久久  開花結果..........

甜心-小米  和弟弟...還真登對呢...郎才女貌喔!!!......




這是大姊的大女兒-甄....照顧baby 有模有樣   姊姊有了得力的 "好幫手"喔!!.... 


看著兒女們 各有所屬  各有好歸宿

在媽咪心裡 是欣慰 且幸福的吧...

不論 日子過的 好壞與否  都是自己的選擇

選了甜的果  甜蜜滋味...回味無窮

選了酸澀果 要把它當"甜果"吞也行...

就看自己 怎麼面對 怎樣轉換心情

生活的簡簡單單 衣食無虞  平凡 也是過日子...  

媽咪希望我們過什麼樣的日子呢?

媽咪要我們 "平安"  的過日子....

如同我希望我的孩子 一樣

如同 我希望我所愛的人一樣....

平安...就是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