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鬼! 別搗蛋

2007102816:43

 

這是什麼東東啊!!!???....

......

 

有一天

晚飯後

媽咪叫哥哥 姊姊上樓 做功課

哥哥 先上樓了

沒一會兒

妹妹也上樓...

孩子們都" 乖巧" 做 媽咪的倍感欣慰!!

小妹妹-娃娃 正在客廳 看著她最愛的 "DORA"......



那...那這是什麼....

 

媽咪 這時 收拾完了 "廚房"

準備 拖地了..

一上樓....

這是什麼???

哇哩咧!!

誰在 "搗蛋"...

"不是叫你們寫功課..."

"誰有閒功夫 給我在樓梯口 築一道牆呀!!"

這時 兄妹倆的房門 同時開了

妹妹說

"媽咪 那是哥哥的傑作..."

為什麼??.....他不知道 媽咪要上樓拖地嗎...

故意築道牆 攔截他老媽  不怕被修理喔??

妹妹又說

"哥哥 築這道牆 是不讓我上來寫字啦...

想說 我要過來 就要拆牆 還要整理

哥哥是要整我啦...."

啊...牆還在呀...妳是怎麼過去的....

妹妹回答

"我爬上旁邊的扶手 就過來了啊....

我身手矯健...哥哥 怎麼攔得住我...".....

 

可是...可是...他老媽 不可能爬扶手過去拖地呀....

這時 當媽咪的人 該發脾氣嗎

叫兄妹倆 上樓做功課

竟然在 "兄妹大鬥法"....

有空築一道牆 沒空看書寫字...

媽咪目睹這道牆 正要開罵 講沒兩句...

轉身下樓

哇哇...

哥哥說

"老妹..媽咪該不會要下去拿 棍子 修理我們吧"

妹妹回答

"喂..老哥 那牆是你的傑作  關我什麼事啊..."

媽咪轉身上樓...

手上拿著...

拿著 "相機" 猛拍ㄋㄟ

邊拍邊說

"寶貝...算你厲害...築起一道牆...

妹妹爬來爬去 還不會倒!!!...."

這時 電視傳來 "dora"的聲音

"搗蛋鬼 !別搗蛋 !!  搗蛋鬼! 別搗蛋!!!..."........


我的搗蛋鬼2號-小寶 和搗蛋鬼3號-娃娃.......


搗蛋鬼3號-娃娃 說..她不要和姊姊照..她要自己 和 "牆" 照一張....


城牆 正在倒塌中....建築師-搗蛋鬼1號-哥哥..露出 不捨的眼神....


搗蛋鬼3號-娃娃 說.."這不是 我弄倒的....".....


搗蛋鬼3號-娃娃 說.."阿 現在 誰要收拾啊!!"..當然是 始作俑者..."大寶"啊...

 

註: 此為 大寶 "左手" 尚未 "摔斷 " 之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