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元旦哪去?

2008010209:48


昨天...2008年的元旦..

冷得不像話...能去哪呀.....

 

弟弟和女友 早跑到台北101等跨年倒數...

家裡兩個寶..吵著要買點心 守著電視等跨年

我和娃娃 早就體力不支 躲在棉被裡 見 "周公" 去了....

元旦一早..ㄤㄤ早早就出門上班

好命的兩個寶 睡到自然醒

誰都別出主意 想去那裡

學校 快要大考了

給我安份的在家裡 寫"評量"吧....

冷死我了...門窗緊閉 我可哪都不想去

和娃娃 買了一堆 "巧克力"..

在家啃 "巧克力" 上上網 跟我親愛的格友拜年還實在點...

 

孩子關在家裡一整天了

原本 想帶孩子們去看 "阿嬤" 

阿嬤 休假..但叫我別帶孩子過去看她

因為 她..感冒了..

想想 室內溫度 只有 15度 ..室外鐵定更冷...

超級怕冷的我..要帶孩子 去哪逛逛好呢

大寶 說 想"運動"

好吧..我們下午 就來個 "單車之旅" 好了

計劃 要騎單車到隔壁鎮上的 "糖廠" 來回16公里 運動量夠了吧...

但小寶 不願意騎單車  只有 大寶 興緻不減..

好吧..說走就走...

一輛機車..一台腳踏車..在"寒風"中 逆風而行...

"阿..大寶 你還可以嗎..." 我用顫抖的聲音問~

"還好啦..只是逆風 很難騎..."~

我們才騎了1.5公里ㄋㄟ...我看

我們還是放棄 "原定計劃"..

在這路邊的景點 休息 吃個點心 拍個照

還好 沒有照原定計劃 我已經冷得"皮皮挫".. "牙齒在打架"了....

 

這個 "景點" 之前 在格子介紹過

越接近完工期限..應該越有看頭吧..

看看我們 在2008 元旦..

這 "天寒地凍"的 "冷風中" 玩出什麼花樣....

 

大寶..你什麼時候 比你媽還高呀??

 

 

唉唷!!好冷喔!! 抱一下嘍..別那麼小氣嘛!!...

 

 

我的大寶..有夠帥!!..現在的他..很注重 "形象"ㄋㄟ....

 


冷屬了..還脫外套 擺pose...真是 為了"美" 不惜"流鼻水"....

 


看什麼?..遠方一抹夕陽 微弱乍現..想拍 就要快....

 

為了多拍些 "美美照"!!..大寶..快點拍..我快凍僵了....

 

小寶..顧吃點心..本來還不給拍照呢...

 


冷得受不了..妳們兩個"搞笑姐妹花" 冷風中 "裝睡"喔!!...

 

 

哈哈..不好笑!!...在這"裝睡"..人家會說妳們在 "起笑"ㄋㄟ....

 


媽咪..妳就不懂了..我們玩得高興就好了..管人家說什麼....

 


媽咪..有 "狗狗"耶!!...不是只有我們在"寒風中" 散步 而以嘛!!...

 

 

阿...妳們兩個"搞笑姐妹花"..一定要 "全副武裝" 來合照嗎...

 

 

拍到一半 ㄤㄤ 突然出現...太好了..和ㄤㄤ來張甜蜜合照吧....

 

 

我的"大樹"來了..雖然天氣"冷冷的"..心裡卻"暖暖的" !!

希望在2008年

我的家庭更美滿

一家人和樂的 緊密的 心連著心

ㄤㄤ 工作順利

大寶 小寶 和娃娃 身體健康

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都平平安安

寒風中 有暖暖的愛 暖暖的祝福

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

 

繞過來 觀景樓 "拍夕陽"... "夕陽" 冷得不想露臉.....

 

哈哈..我和我的大寶..像不像在拍"麻豆"照..."自戀母子檔"....

拜拜!..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