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夕照

2008120207:28

 

 

一波三折的 "墾丁之旅" 終於成行了....

 

一個多月前..因為看了"海角七號"  有了想去墾丁的念頭

但我知道 我們家除了 年度旅行在"暑假"之外  很少有遠距離過夜旅遊的計劃

當時的念頭 也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而以....

妹妹卻在這之後 來電邀約我... 因為母親的生日將近 

在11月底 想約母親 和我們一家出遊

地點 沒個主意..哈..我當然提議 想去墾丁

計劃了一個月後..原本想 剛好大寶學校月考完 可以放心的出去旅行

但沒想到..日期近了  大寶學校才通知28.29兩天 有一年級新生大露營

跟我們29.30兩天的旅行重疊了一天

因此 我只好打消了去墾丁的念頭~~

就在旅遊前一個星期

ㄤ 突然對我說  "我們可以等大寶露營結束再出發..只是比妹妹他們晚到一點"

呵呵..我們若等大寶露營結束   趕到墾丁 只來得及 逛墾丁大街了

so 無所謂 有了ㄤ的提議  我欣喜若狂

原本已經取消的墾丁之旅..終於成行了

 

一路帶著好心情 和妹妹保持著電話連繫

我們到了墾丁  妹妹一行人 正在"關山"欣賞"夕陽"

五點十三分 夕陽會落入海面

"關山夕照" 這個景點  已經踴入了大批遊客

我們是趕不及了~~

車子奔馳在通往墾丁的路上  沿途仍有美不勝收的夕陽與海景

既然 趕不及 "關山夕照"

我們將車子隨意的停在路邊

美麗的夕陽 正緩緩的落下

當我靜靜欣賞著夕陽美景 才想到.... 

今年度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海邊看夕陽呢...真開心!!!

雖然 天氣預報 說 這兩天將是寒流來襲 低溫下探12度

但此時此刻的墾丁 除了風大 還帶著些許暖意

天氣相當晴朗...一點都不覺得冷呢!...

 

走吧..和我一起去欣賞 "國境之南"的夕陽美景喔!!!

 

 

下午 我們到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接露營結束的大寶哥哥!!

 

 

 

 

 

 

 

娃娃好可愛..雖然不是在墾丁拍的 ..卻讓我忍不住 將娃娃的相片 又放上來!

 

 

 

 

 

 

 

接到哥哥了...拍下娃娃可愛的模樣  我們就要往墾丁出發嘍!! ....

 

 

 

 

 

 

 

到墾丁....看到湛藍的海... 孩子們迫不及待的向海邊奔跑

兩個搞笑姐妹花 拿著石塊 扔到海裡

不明白 扔石頭 哪裡好玩..但孩子們玩得可開心呢!!

此時的夕陽躲在雲彩後面  不知何時露臉....

 

 

 

 

 

 

 

小娃娃看到大海..好開心喔....

海浪拍打著沙灘 濺起了一波一波浪花...小娃娃興奮得又叫又跳!!!

 

 

 

 

 

 

 

我們的大寶攝影師..露營太累了..在車上補眠

兩個小姐妹 玩丟石頭樂 也沒空理我

我和ㄤㄤ 只好自拍了!!

 

 

 

 

 

 

 

ㄤㄤ幫我拍的...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喔!!

這樣美麗的海景 怎不讓人心動呢!!

墾丁的海..真美!!!

 

 

 

 

 

 

 

我們上了車 沿著海岸線 往墾丁大街上開去

見到夕陽露臉了..趕緊路邊停車

五點十三分 是欣賞不到著名的"關山夕照"了...

隨意停下腳步的海邊...夕陽美景 仍然感動了我!!!

 

 

 

 

 

 

 

切換拍攝模式  再拍一張...

夕陽餘暉 染紅了半邊天際~~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夕陽已落入雲層裡~~

 

 

 

 

 

 

 

夕陽就要完全的讓雲彩遮掩住  ...

 

 

 

 

 

 

 

橘紅色的餘暉 好美喔!!...幽暗的海面 和 絢爛的天空 形成對比......

 

 

 

 

 

 

 

雲層不肯讓步..我們無法一見夕陽落入海平面的景象..

不過...夠了...

之前 來墾丁好多次.. 只有這一次欣賞到日落大景..

還有誰比我更幸運呢!!!

 

 

 

 

 

 

 

表姐妹相見歡..

也有一陣子沒見面了吧...好開心喔!!!

我們直奔夜裡的落腳處-墾丁警光山莊~~

媽咪 和妹妹  已經在 門口等我們了!!

 

 

 

 

 

 

我們興奮得趕快來合影一下..

媽咪 也笑得好開心喔!

風好大喔..瞧我一頭亂髮!!~~

 

 

 

 

 

 

這次的旅行 原本是要陪著媽咪出門旅遊

因為我們的臨時狀況 一路都沒有同行

直到入夜後 才碰面

而且 也沒有住在一起

心裡總是有著小小的遺憾!!~~

這次的旅行 尋訪 "海角七號"的景點 是我們主要的目的之一

媽咪  也看了 "海角七號"..相信心中和我們一樣充滿期待!!

 

在下一篇 

我會先跟大家分享 我們夜遊 墾丁大街 的景況!

不過 最近的我 爬格子爬得有點慢

親愛的好朋友 要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