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給小妹

2007051509:38


親愛的小妹

前兩天是母親節  秀沒回來  寄了"禮物"給媽咪過節

我和媽咪  婆婆 一起到餐廳用餐

大家過了一個  愉快的母親節

都忘了祝妳 "母親節快樂"了..........

 

再過三天是妳的生日

我要先祝妳"生日快樂"

緊接著  就要迎接妳的第二個寶寶誕生了

妳一定既緊張  又興奮

放心  一切都會順利平安的........

 

自從 兩年前妳回來看我們之後

妳一年都會回來一次

今年  因為小寶貝的誕生  無法成行

明年  baby 還很小  妳不會放心給老公看

baby 也不好隨妳遠渡重洋 回臺灣

我們何時才能再相聚呢..................

 

大姐  母親節也沒回來

九月底  她就要迎接她期待已久的寶寶

大姊這次懷孕  完全沒"害喜"(真好)

不像我們  都要吐得半死  好像生重病似的

記憶中  媽咪懷弟弟時  也吐得很慘

懷我們時 可能也差不多吧

真的是  "手抱孩兒  才知父母心"............

 

席間  因為我坐在媽咪旁邊

只要一道菜上桌 

我們的小弟一定會提醒我先幫媽咪夾菜

說媽咪吃得少  自己都不夾菜

看來  我們叛逆不羁的弟弟也懂得體貼媽咪了

當天中午  弟弟已和女友"米琪"陪媽咪吃午餐過母親節

晚餐  米琪就沒出現  是陪自己媽咪過母親節

弟弟自從和米琪在一起  的確成熟不少喔..............

 

跟老公說  這輩子一定要陪我去一趟"加州"

我想看看妳生長的地方

想在地球的另外一端 也留下我的足跡

這樣  我才不枉此生

公說  去一趟 加州  可以去好幾趟 大陸了 (他超想去大陸的)

我說  "這輩子  你陪我去一趟加州 我每年都陪你去一趟大陸"

我們終於達成共識

所以  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望

從現在開始  我要非常非常努力存錢

有朝一日  妳一定可以在妳家門口  看見我的出現

想念妳  從分開的那天起

一直  沒停過...............................

 

我的 "思念"  長了翅膀

打算飛越"太平洋"

把濃得化不開的"祝福"獻上

願妳  幸福  平安  健康


小筠送我 "康乃馨"  看我笑得多開心

我們的小弟"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