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兒過生日

2007080615:21

我們家的"小瑜兒"過生日嘍!  8月4日 16歲生日...多美好的年齡!

這位是我的爺爺..人家都說  我們爺孫倆長很像呢!


和美麗大方的壽星合影....年輕就是本錢...我們未來的"小護士"!


這位是我奶奶...奶奶最疼我了...奶奶  要不要我給妳"親一下"?

表姐"小瑜兒"過生日...我和爺爺 幫忙許願 "願姊姊 身體健康  學業有成 "


我最喜歡姑姑抱著我... 那天 姑姑幫我買漂亮的衣服喔!


我表姐"小瑜兒"最疼我 ...每次見到我 都會給我"抱個不停"喔!

 

 

"小瑜兒"是我大姑的獨生女

很小的時候  就由大姑一人扶養長大

在瑜兒身上  看到了獨立

在大姑身上  看到了堅強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母女倆  咬著牙  共同渡過難關

小學五年級

大姑和瑜兒  從外地  回到家人身邊

從此  一家人  不再是母女兩人

而是  一大家子人 

遇到問題  有了商量的對象

生活中的悲喜   有了一大家子的親人可以分擔  分享

即使  住在一起  會有小磨擦

但牙齒和舌頭再親密  也有咬到的時候啊.....

日復 一日   年復一年

"小瑜兒"長大了

是個亭亭玉立的姑娘了

"基測"結束  如願的可以進入"護理專校"

她說為了爺爺奶奶  和媽咪的健康  她要當"護士"

從小 "瑜兒"  就是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孩子

成長當中  幾乎不曾讓人操心過

即將展翅的"瑜兒"

在花樣的年華裡  用青春  塗上美麗的色彩吧!



祝"小瑜兒"  生日快樂!  未來的人生....一片坦途.....

你們在說什麼啊..笑倒我了.....

我爸比在上班  沒來吃蛋糕

我姊姊去高雄小阿姨家  玩得不想回家  也沒來吃蛋糕...

但是"祝福"都有到啦

我都幫他們多喝了好幾杯可樂呢!

祝小瑜姊姊天天快樂...天天都請我喝可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