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姊姊

2007080515:23

上個星期的不知哪一天  我和姊姊去玩"盪鞦韆"....

我姊姊幫我推...盪高高..我好開心喔! 可是....


我姊姊去我阿姨家玩好幾天了..."樂不思蜀"  不想回來了....


換我幫姊姊推....我姊姊不在  都沒有人想新的花招跟我玩..好無聊喔


聽說姊姊感冒了  不知是不是太想念我..."茶不思  飯不想"..才生病了


我姊姊很疼我...有好吃的給我先吃  有好喝的 讓我先喝  有好玩的也先想到我


每次和姊姊一起玩  姊姊總是有新的點子  可以逗得我呵呵笑....


玩"盪鞦韆"的花樣還真多  姊姊抱著我轉轉轉.....


讓我又害怕  又開心....

今天下午(剛才)  爸比出發去接姊姊回來

親愛的姊姊  不知是否像我想念她一般的想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