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訂婚喜宴全都錄(補文)

2011092012:44

 

最近雅虎部落格功能 狀況連連..

讓人摸不著頭緒..只能等等等...

看它什麼時候才要恢復正常~

在臉書的朋友鼓勵我跳槽...

說現在上班後的我...上線時間不多...

臉書可以更快速與親朋做連結...

呵...雅虎的格子 我使用快五年了..

我怎麼捨得說放就放咧?

再怎樣沒空...我還是會在這裡出沒...

懇請好朋友們..別把我從訂閱刪除喔...

我依然在此...這是我的小窩...

我藏愛的天地...

大家都是我最愛的好朋友啊!!

 

 

 

接著

我把9/9當天 小叔訂婚宴做個分享

 

 

9/9的訂婚喜宴 象徵著天長地久~~

情訂今生...千里姻緣一線牽!

 

 

 

拍到這一幕...連我都感動

套牢了今生的最愛

 

 

 

新娘子笑的多美呀....

 

 

 

彼此交換珍愛的信物....

 

 

 

完成訂婚的儀式..新娘燦爛的笑了...!!



 


 

新娘的媽媽和外婆...

 

 

 

 

新娘子和姨婆...

 

 

 

 

 

新人和女方父母合影..

 

 

 


 

我和ㄤ還有婆婆與新娘子照一張...

 

 



 

眼見這一段感情開花結果...

對於我未來的小嬸..我有很多感謝與欣賞...

 

 

 

小叔是我國中同學呢...

也就是年紀和我相同..

但我兒子都已經16歲了..

小叔才剛要結婚...

 

 


 

能夠收服小叔這樣的情場浪子

 小嬸一定下過好一番功夫..

而且一定有屬於她的個人魅力...




 

 

小叔小嬸交往的這幾年

和小嬸雖然不常見面...

但每次相處...總覺得小嬸懂事..識大體...

也很成熟...體貼...

 

 



 

最重要的是...

小嬸對公公婆婆也很有心...

見了面噓寒問暖少不了...

笑臉迎人 最討人喜歡...

 

 

 

 

 

常在想...

小叔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這輩子才能娶得美人歸..

 

 


 

小嬸家都出美女ㄋ ㄟ...!!

有人說..小嬸的輪廓深邃...

有混血兒的感覺...

不是唷...

新娘子可是道地的"國產美女"唷...!!!

 

 



 

小嬸未來的弟媳也是美女一枚...!!

 

 


 

公婆對小嬸也是疼愛有加啦...!!

自始至終..滿意的讚不絕口!!

 

 


 

大姑對這未來的弟媳...

早就像一家人般的看待...!!

 

 


 

大姑和女兒~小瑜...

 



 

我和ㄤ 也和小瑜拍拍...

可愛的小瑜..pose超多的啦...

 

 


 

和ㄤ..好久沒有一起合照

自從開始上班..常常沒機會和ㄤ說話...

也常因細故 不開心...

 



 

 

哈..話題扯遠了...

上班後的心情轉變..可能要寫整整一篇文 才說得清楚喔..呵!

禮成嘍...

新娘子的弟弟負責放鞭炮了!!

 

 

 

 

到了餐廳...

我隨意捕捉新娘子專注的神情...

我們家的新娘子...真的是一位大美女唷...!!

 

 

 

 

 

小叔啊....你可要好好的待人家...

珍惜這一段得來不易的緣份喔!!

 

 

 

 

也要感謝親家母把女兒教養的這麼好...

並且放心的將寶貝女兒交給我們家...!!

感恩啦..!!

 

 


 

從這一天起...小瑜有了二舅媽嘍...!!!

 

 

 

 

我的鏡頭 總是跟著美女跑...

 

 

 

 

席間...

雙方長輩相談甚歡...!!

 

 

 

 

新娘子的爺爺...

這次拍了好幾張爺爺的獨照唷...

覺得爺爺拍照很有fu啦..!!

 

 


 

在兩個家族的談笑中...

新人們要展開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新旅程...

祝福小叔小嬸..

相信在十月份完婚之後...

幸福美好的日子...將永遠相伴左右...

恭喜嘍!!

 

 

 

這次...第一次帶著小黑拍訂婚宴...

有點緊張...

不像以前canon 860...用了好幾年..

算得心應手了..

單眼相機 好多手動的功能..

室內 室外 光源的充足與否..都決定著一張相片的成敗

人家的訂婚宴...我可不能搞砸了呢...

這次拍出來的效果...我並不是很滿意..希望能將小黑操控自如...

懇請各位大大可以給我意見..

十月的結婚宴...將有夜間的歸寧宴...

使用單眼夜拍...我要注意什麼呢...

我還沒有夜拍的經驗呢...

真是一項艱鉅的挑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