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拖地

2007070516:51

我爸比今天分配工作  說是哥哥姊姊放暑假了  要負責洗碗....


爸比忘了分配我的   我可以幫媽咪拖地呀 ..我是真的會 不相信 你們看喔.... 

 

我天天看媽咪拖地  我早就學會了...先把拖把弄濕.....

要濕得很均勻喔 ....

這隻拖把對我來說  有點重  我得用力一點才行...

然後  用力的把拖把拿出來....我現在要開始拖地了

我看媽咪都是先拖客廳...媽咪剛才已經把椅子 桌子都挪好了...

如果有拖不起來的地方  就用腳踩一踩

你們看  我是真的會拖地吧...


可是  現在也是我看"Dora"的時間耶..... 

媽咪  我看  妳可能要自己拖地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