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做臉

2007070907:55

你問我在做什麼喔...

我現在很忙ㄋㄟ...我在幫我姊姊做臉...

你問我怎麼會的喔...


 

我早就會了啊..從我剛滿一個月之後  我媽咪每個月都會去阿姨那做臉....

我都看了兩年了..看久了就會了啊...

你看  就是先倒一點乳液在手上..

然後臉臉拍拍...

額頭按摩一下...

乳液吸收之後  要再加一些...

喔  我知道啦....我姊姊說  眼睛旁的太陽穴  也要按摩....

我常幫我姊姊做臉...所以我姊姊的皮膚  比我媽咪還好...

而且  我用的這罐乳液  是精華液...媽咪要用好幾瓶..我用一瓶就夠了... 

姊姊說  我的手藝很棒..常常要我幫她做臉...我都是免費幫她做的ㄋㄟ

你們看...我是不是  又認真  又專業啊...

你也想讓我做臉喔....要預約喔....

如果想學的話  明天有影音教學版  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