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行-月眉探索樂園

2008070500:37

 

暑期旅行的第一站

我們來到 台中的"月眉探索樂園"~~

 

 

以往的"暑期旅行" 都是由 ㄤㄤ規劃行程

不過 這一次  ㄤㄤ忙   早叫我自己搜集資料安排行程

最後 開了家庭會議 選擇了 "台中之旅"

孩子 渴望能去 "遊樂園"

而我 希望能往山裡去避暑

ㄤㄤ 不希望 長途跋涉 開好幾個小時的車

所以 "中部之旅"  是全家 最滿意的一條路線!!

 

 

在出發前一個星期

我突然作主 約了 "婆婆" 和我們一起出遊

因為 公公 去了 "大陸" 快兩個月

婆婆 看起來   讓自己生活過得很忙碌

但 我相信  她的內心 是寂寞的

婆婆 每天都來看娃娃   卻也不久待  總好像 有很多事要做

我想  如果我們出門旅行三天

婆婆一定會很失落

ㄤㄤ 也許 顧慮到我和孩子的想法...所以 不曾開口約婆婆

如果是我 主動邀約

ㄤㄤ應該會很開心吧!!

當婆婆知道 我們要帶她出去旅行

非常高興...難掩興奮的神情!

畢竟  婆婆 是純樸 又保守的傳統女性

對於休閒 享樂...是從未替自己考慮的

孩子們 剛開始有些錯愕

怕帶"奶奶"去..會變得不好玩...

說了一大堆預設的狀況

我只說了一句話

兩個大孩子 乖乖閉嘴  並接受 "奶奶"要與我們同行的事實

我說...

"如果有一天 我老了...身體不太好

每天 來看小孫子為樂

你們要出門旅行 約我同去

但你們的孩子  也就是我的孫子

卻不希望我去

你們會怎樣...

難道  就真得不讓我去喔??...

我會很傷心   很傷心ㄋㄟ!!....."

同理心嘛!...

孩子們都說 "會啦!..媽咪 到時候  我們一定會讓妳跟我們去玩" 

 

 

以下 是我們的第一站

月眉育樂世界之 "探索樂園" 的遊樂記錄

婆婆  真得很開心呢!!

 

 

 

奶奶  和娃娃

一進"探索樂園"  是比較適合大孩子玩的刺激遊樂場

還好有 可愛的娃娃 陪著婆婆 

 

 

 

 

 

 

臺灣首座 "斷軌" 雲霄飛車

距地面35公尺  地下有4公尺  總高度39公尺

旋轉兩圈半 有4G的G力 

最恐怖的是 "斷軌" 的部份....幾乎90度垂直的快速下墜俯衝

和大寶 坐了一次 "斷軌雲霄飛車"

打死我也不玩第二次!! 

 

 

 

 

 

 

我們在玩 "斷軌"的時候..

娃娃只能玩 "小恐龍"

不要小看娃娃喔  她能操控自如呢!!

 

 

 

 

 

 

 

奶奶疼 娃娃...

不知給娃娃坐了幾次 "小恐龍"....

看她倆 多開心呀!!

 

 

 

 

 

 

終於有一項 全家人一起玩的"陽光探戈"

娃娃好開心唷!!

 

 

 

 

 

 

我們一家人玩 "激流泛舟"

這是屬於大小朋友都能一起玩 的水上遊戲

婆婆也同坐喔!

當船在激流中 飄來盪去 激起一身水花時...

婆婆 和娃娃 都興奮的又笑 又叫....

哈..娃娃都濕了!!

 

 

 

 

 

接著 又和 娃娃一起玩  "魔法風琴師"

 

 

 

 

 

 

 

爸爸 和奶奶 也有一起玩喔!!

 

 

 

 

 

 

換下濕衣服   來玩 "旋轉木馬"嘍!!

 

 

 

 

 

 

我和娃娃  小寶和奶奶

一起玩 "飛象藍天"

 

 

 

 

 

 

娃娃 姊姊 和奶奶 一起坐上 "小火車"  來一趟 "時光旅行"

 

 

 

 

 

 

 

大寶小寶玩了好幾次的 "黑洞迷航"

高速下墜 濺起一身水花

他們倆來來回回 玩了四趟

好像不把衣服玩濕 不過癮呢!! 

 

 

 

 

 

 

看吧!  濕淋淋了吧~~

也許是非假日  很多遊樂設施  都不必排隊

這個刺激的遊戲..我也玩了兩次

他倆說 一點也不恐怖

但我還是玩得尖叫連連!!!

 

 

 

 

 

 

大寶小寶  玩 "黑洞迷航"的時候

我忙著幫 奶奶 和娃娃  爸爸  拍照

 

 

 

 

 

 

 

真的還好有娃娃

奶奶 才不至於覺得 無聊

因為 遊樂設施有身高的 限制

只要娃娃不能玩的  奶奶 也都不敢玩!!

 

 

 

 

 

 

"在娃娃夢工廠"門口

留下來美麗的回憶!!

 

 

 

 

 


 

摩天輪

奶奶怕高  所以 我們都沒上去

我們以前 坐過 "劍湖山"的 "摩天輪" 就夠了!!!

 

 

 

 

 

 

看到 "水花轟炸秀"的外國表演者....

他們熱情的 和我們打招呼!!!

 

 

 

 

 

 

少不了的自拍...

走!  要帶大家 去看 "歌舞秀"~~

 

 

 

 

 

 



 

帶奶奶 到"節拍屋劇場"  看外國表演者 所表演的歌舞劇

 

 

 

 

 



 

雖然是 外國藝人  但唱起 "中文歌"可一點都不輸給我們本地人呢!

她唱了一首 "海上花" 超級好聽

一旁的舞者  也跳得很棒喔!!!

 

 

 

 




 

這場歌舞秀 的名稱  叫 "情定百樂門"

主要都是唱一些懷舊歌曲...營造 復古的氣氛

剛好很適合 奶奶 觀賞

這時候的大小寶  還在外頭玩

後來聽大寶說  他又去玩了一次 "斷軌"

因為傍晚了...整台 "斷軌雲霄飛車"  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玩!!!

 

 

 

 

 

 

 

一整天下來  我都"素顏"了...又流汗  又玩水  又沒時間上妝

反正大家都看過我"素顏"嘛...

逮住機會 和大寶合照一張!!

 

 

 

 

 

 

素顏的我  坐上 "時空飛俠"

想在高空俯拍 "月眉"的景色

我們 就要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高空拍到的 "斷軌"



 

 

 

 

 

 

這一天的午後  是個陰天..還飄了一下下小雨

天空灰濛濛的....

看到 "摩天輪"嗎?

整個 "月眉" 盡在我的眼底!!!

 

 

 

 

 

 

 

往 "黑洞迷航" 的方向拍過去

遠方天際 乍現一抹晚霞   淡淡的....

似乎在告訴我...

美好的一天 要就此結束嘍!!

 

 

 

 



 

小寶  在園外  和 "月眉娃娃"  留下合影

我們要離開月眉了

這次的 "月眉行"

還有一些些遺憾

沒吃到 "土耳其冰淇淋"...

(怎麼玩到忘記呢!...那外國大男生 好帥喔!)

沒 玩到 "海盜船" "異次元風暴"...等刺激的遊樂設施

娃娃 也錯過 好幾個 有趣的小遊戲

也許  留待下次  我們還能再到 "月眉"一遊!!

走吧!!  我們要往 夜裡落腳的 "歐薇"出發了

"歐薇" 是一家 台中有名的 "汽車旅館"

我們要住的是 "總統套房"喔!!

下回  再為大家介紹  這"總統套房"裡 究竟有些什麼??

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