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久遠-關於著作權

2007070521:34

年代久遠了

在網路上抓的圖片  如何註明出處呢....

我知道  現在有很多格友會放些賞心悅目的照片

再寫寫心情

我之前  也有類似的情形

我放的相片  大都是  非常多年前

在網路上  下載的圖片

年代久遠  真的不知是哪位老師的作品

我看格友  有的人會註明相片是引用的

但也未註明  到底是引用何人

跟我的情形一樣吧

當然不能 說無心之過  就不是過錯

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  拿掉那些不屬於自己作品的圖片..

若真如此...

我要慢慢的換掉了..........

 

後記: 我剛才花了一個小時  將小窩裡 不屬於我的 又無法註明出處的作品

          都拿掉了   希望也可以 一起響應重視"著作權"的活動..................